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用户免费租赁牌照 特斯拉推出3年免息融资购车方案

2019年06月04日 21:04: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根据特斯拉官方描述,三年免息将为车主节省5.3万元,三年免费车牌租赁将为车主节省6万元,三年时间车主将节省11.3万元。

配图为特斯拉融资租赁方案全文

配图为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车型以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车型为例,选择三年融资租赁方案,车主需支付12万元保证金,每月支付11700元租金。三年时间内特斯拉提供免费车牌租赁,三年后已交租金正好满足原车价,车辆归车主所有,无特殊情况特斯拉退还12万元保证金给车主。

需要注意的是,免费车牌租赁服务需选择1-3年免息融资方案。融资租赁属于非银行金融形式,特斯拉此举意在帮助意向车主节省购车费用,同时提高Model 3相关车型销量。

如果你身处北京,正在排队等待新能源号牌,又想早点开上新能源汽车,特斯拉的这个方案将非常适用,同时三年免息加上三年免费车牌租赁还将为你节省11.3万元。1-3年后,新能源指标到手,你可以结清尾款把车辆过户到自己名下。截至到小哥发稿前,特斯拉已经删除原微博,小哥会继续关注相关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