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级别最畅销合资SUV之一,新款内饰图爆出,配置更丰富了

2019年06月05日 07:50:0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砖叔推荐】简单分享用车感受,拿完话费还能领机油大礼!

在2019上海车展期间,上汽通用别克正式发布了昂科拉GX车型,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市场,未来将于昂科拉车型形成高低搭配。日前,我们又从相关渠道拍摄到了一组昂科拉GX车型的内饰图,马上来看。

新车内饰采用黑色与棕色的拼色搭配,整体造型与海外版昂科拉GX车型保持一致,体现出了别克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匹配炮筒式仪表盘,同时整个中控台加入黑色烤漆面板修饰,提升档次感。

中控部分,新车匹配一块大尺寸内嵌式触控屏幕,下方为空调控制按键区域,整体看起来质感十足。根据官方消息,昂科拉GX将支持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其中包括行人识别、车道保持、前车距离提示、侧盲区预警、前碰撞预警等功能,并支持OTA远程升级。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盾形前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大灯相连,进气格栅中间则是标志性的飞翼镀铬饰条,整体来看,新车的前脸造型比较协调。车身尾部采用了更为简洁的设计语言,狭长的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下部镀铬饰条造型也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

尺寸方面,昂科拉GX长宽高分别为4463/1813/1653mm,轴距达到2640mm,定位于紧凑型SUV。

动力部分,昂科拉GX车型将搭载一台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传动系统提供CVT无级变速箱或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此前,在紧凑型SUV市场中,别克一直没能拿出一款非常亮眼的作品,此次昂科拉GX的出现,刚好弥补了这一空缺,只不过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越发激烈,如果没有更好的产品力以及更有诱惑的价格,即使是昂科拉GX也很难分到这块蛋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