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霸气、动感,35个学生花2000小时打造了这台车,你觉得好看吗?

2019年06月05日 07:50:0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砖叔推荐】简单分享用车感受,拿完话费还能领机油大礼!

日前,斯柯达发布了一款名为Mountiaq的新车官方图,该车型由Skoda’s Vocational School(斯柯达职业学校)的学生团队基于斯柯达柯迪亚克车型,历时8个月的时间打造改装而来,仅此一台。

该车型在外观方面保留了柯迪亚克的前脸设计,但在此基础上加装了诸如大尺寸防撞杆、底盘护板、绞盘、涉水喉、车顶探照灯等专业级越野装备。并在配色上选择了橙色作为主基调,搭配熏黑处理的车灯和新的轮毂轮胎,看起来十分野性动感。

尾部方面,可以看到新车完全切割了柯迪亚克B柱之后的顶棚,并拆除后排座椅将其改为运货平台,同时搭配黑色的龙门架、照明灯,车斗采用裸露的钢板铺设,并在地板下方设置新的储物空间。已经可以预见该车在越野条件或恶劣条件的使用情景下,将会表现出不错的适应性和实用性。

内饰部分,斯柯达Mountiaq保留了较多柯迪亚克的内饰设计,在方向盘、档把、座椅等处加装了和外观元素相同的橙色元素和专属LOGO。该车还另外配备了320瓦扬声器、一个2000瓦的功放和一个2000瓦的低音炮。

动力部分,新车与柯迪亚克保持一致,采用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

编辑点评:斯柯达Mountiaq的发布可以说是颠覆了大家对于柯迪亚克甚至斯柯达这一品牌的传统印象。在外观的越野专业配件加持下,Mountiaq显得十分硬派野性,但其动力水平仍然同普通版本柯迪亚克相同,不禁让人有些失望,不过作为一台概念车,打破柯迪亚克传统城市SUV的架构并将其改为皮卡车型,已经是一件非常突破且十分值得鼓励的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9-24.3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