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天籁”全新轩逸7月上市,能否和朗逸一战

2019年06月05日 09:09:09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在去年朗逸进行大改款并发布朗逸plus后轩逸并没有什么大动作,本以为轩逸会被远远的甩在身后,不过呢去年年底轩逸还是凭借终端的优惠力压朗逸获得了几次轿车销量冠军,虽然总销量不如朗逸,但是目前看来这是唯一可以和朗逸相提并论的车型了。今年在车市依然不景气的情况下轩逸被朗逸拉开了差距,这次全新一代轩逸的上市有望让轩逸在下半年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新一代轩逸将会在7月份上市,这次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在外观,一直号称小天籁的轩逸这次可算是真正的成为了小天籁,前脸和天籁一样采用了Vmotion2.0设计,看上去更加年轻化了。

全新轩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比起老款轩逸尺寸有所增加,看来现在所有合资车企都开始走大的路线,加量不加价的表现可能会更让中国消费者动心。相比起竞争对手朗逸、速腾等车型,在尺寸方面轩逸不落下风。

这次其实最大的改变就是外观,动力方面依然是老套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只不过是经过调校满足国六的排放标准,值得庆幸的是还好没像大众一样阉割成1.5L发动机。

下半年伴随着全新一代轩逸的上市,轩逸有望在新老款并行销售的情况下弥补前几个月和朗逸的销量差距,或许今年轩逸能在总销量上和朗逸一较高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