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又推新车,全新A6终于来了,24万搭载3.0T采油发动机

2019年06月05日 09:5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奥迪又推新车,全新A6终于来了,24万搭载3.0T采油发动机

奥迪A6作为最早进入国内市场的中大型豪华车,在国内的公务车市场中,有着绝对的代表性地位。一直是豪车市场的常青树,在奔驰E级宝马5系相继改款之后,A6感到不小的压力,所以换代就迫在眉睫了。全新一代奥迪A6在本月欧洲已经上市了,新车采用大众的MLB Evo平台打造,除了外观更运动外,还增加了不少科技配置。

null


在国外上市的是两厢版车型,外观上大嘴式格栅被发挥到了更加淋漓尽致的地步,不但尺寸更加夸张,而且六边形的外框更加灵敏,气场直逼老大哥新A8。全led的前大灯光带有多道平行式的L型的led光带,矩阵型的灯组让灯厂实至名归。

null


侧面的造型从原来笔直的线条改成了断开式的双腰线设计,线条相比现款更加犀利劲道。具体尺寸暂时不知道,不过入华后应该加宽加长的,毕竟国人喜欢大空间的车型,这点奥迪还是知道的。

null


全新A6尾部采用了较多线条勾勒,营造出了饱满的视觉效果,全新的尾灯中央则通过镀铬饰条连接,并采用了隐藏式布局的排气,显得更加精致了。不过两厢版在国外比较吃香,在国人应该没人要,入华后应该会有三厢版车型。

null


null


内饰设计几乎和A7一致,采用了上下双液晶屏幕设计,采用了类似于钻石切割造型,横向布局的中控台带一口气配备了三块液晶屏,并且A8的电子档杆也下放到了全新A6上,科技感相当不错。

null


全新奥迪A6提供3.0T采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500Nm,与之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在燃油性方面也降低到4升左右,可以说奥迪科技已经又进步了。

null


最后就是大家关心的售价了,在欧洲的售价为31,500欧元约人民币24万左右,如果能以这样售价入华,相信哪怕是两厢版车型也会成为黑马,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