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G专属战车创酷上市 售价9.99万元起狙击年轻人眼球

2019年06月05日 11:19: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沈天香


6月5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全新一代创酷在重庆车展上市,售价为9.99万元-13.99万元。全新一代创酷提供1.0T+6MT/AT和1.3T+CVT两种动力组合,在外观内饰上做出了很多年轻化的改变,并加入了更多的智能互联和主动安全配置,是雪佛兰面向互联网新生代打造的一款小型SUV,主打年轻消费者。


null


在发布会现场,作为合作伙伴的中国顶级电子竞技俱乐部iG的主力队员也到场助威,今后新一代创酷也会作为iG专属战车。去年,在韩国举办的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IG战队斩获冠军,打破了中国各路战队冲击7年未果的局面。连同“网红”老板王思聪,纷纷刷屏网络,和iG合作无疑为新一代创酷加持了更多的流量。

null

外观方面,新一代创酷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借鉴了FNR-CarryAll概念车部分设计元素。相比上一代车型,整体造型年轻时尚了很多,增添了更浓的运动感。分体式的前格栅非常有辨识度,前大灯与上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02mm,轴距为2570mm,比现款车型加长了15mm。

null


内饰设计也很好地体现年轻活力的气息,全新一代创酷的中控台设计偏向驾驶员一侧,并配备8英寸悬浮式屏幕。在用料方面,中控台采用了钻石棱格纹的PVC内饰面板来点缀,如此一来,车内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简约朴实。配置上,创酷还拥有智能无钥匙进入、发动机一键启动、电动座椅、6扬声器原厂剧院级音响等舒适配置,带来极富乐趣的驾享体验。

null


智能科技方面,新一代创酷以全面升级的“第二引擎”刷新出行体验,新车搭载了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打破了传统车机系统固有模式,不仅配置了丰富的车载APP,系统自带的加强版高德导航,还可实现自驾车+步行的全路径规划。这套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Baidu CarLife、蓝牙等多种连接方式,并可通过OTA远程升级功能,一键完成车机和娱乐系统的在线升级,保证系统时刻处于最新版本,互联升级。

汽势传媒

全新一代创酷由内而外的改变,以及iG专属战车的IP加持,相信能够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未来有望能帮助品牌实现销量的突破,成为雪佛兰打入小型SUV细分市场的主力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