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出身是个青铜,可怎么就成了王者?

2019年06月05日 11:29:02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这两天,社交平台都被这段视频攻占了,现场的掠影是这样的:

 

null



要是没看到网络消息,小编还以为是丧尸片……


null



事情的起因,就是人们在疯抢优衣库与潮牌KAWS合作的联名T恤,每件零售价不到100元。


null



什么?潮牌不到100元?四舍五入等于白送啊!于是就有了“大妈误以为白送去抢衣服”、“小伙穿着3000元的Yeezy去抢100元的T恤而大打出手”等活生生的段子。

 

其实,这已经不是优衣库在国内第一次的联名UT。去年推出的日本《周刊JUMP》的联名款 UT也备受欢迎,因为《龙珠》《火影忍者》《海贼王》等伴随 90 后长大的动漫都曾是在《周刊JUMP》上连载。


null



从一件简单的棉质T恤到与暴雪、漫威、迪士尼、哆啦A梦等知名IP联合推出各种联名T恤,UT系列找到了自己的路线,用物美价廉的产品,与消费者共享经典文化。

 

这是值得许多中国品牌去学习的,制胜市场没有捷径,唯有了解自己的用户。

 

在中国的汽车品牌中,吉利旗下有这样一个产品——帝豪,从2009年的帝豪EC7到如今的帝豪“矩阵”,它迎来了自己的第十个年头。


null



从上市至今,帝豪一直是自主品牌销量榜的第一梯队,积累的用户遍布大江南北。面对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帝豪没有停下自己更迭的脚步。

 

此次,帝豪全系焕新产品在杭州亚运主场馆亮相,包括全新帝豪领军版、新帝豪GS、帝豪GL智享版和帝豪GL PHEV。


null



null



null



null



与现款相比,新车最大的升级在于:

  • 全系更换吉利全新的黑色logo;
  • 新增加1.5T+7DCT动力,换装了电子档把(GL和GS车款);
  • 配置升级,拥有GKUI 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部分车型支持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
  • 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从轿车到SUV,再到新能源领域,基于对市场和消费者的了解,帝豪的产品矩阵涵盖了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此次我们尚未得到关于新产品的价格信息,我相信大家对它还是会抱有“加量不加价”的美好期待。

 

写在最后:

虽然都说今年的经济形势不好,汽车行业受到的影响很大,但这是大多数人在去年年底看到的言论。能在不景气的大环境下立于不败,只有那些真正走近消费者的品牌,才能脱颖而出。先不说新车对销量会有怎样的影响,可以看到的是,从帝豪EC7到现在的帝豪家族,帝豪似乎成为了吉利的一种精神,一直在不断探索着新市场、新领域,这点还是有目共睹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