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扭矩350N/m、输出254匹,25万收四驱性能钢炮,领克放出同级猛兽

2019年06月05日 13:06: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性能,运动,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各大车厂都在争先恐后的提到这两个词,尤其是近两年年轻群体的购车需求越来越被重视,国内的比亚迪、名爵先后发力,秦Pro、MG6纷纷爆出破百时间,调整外观设计。目标很明确,那就是给城市用车的年轻人一款可以体验性能的选择,并且从今年来看,这个市场似乎变得越来越大了。

性能当道

25万元上下,你能买到一款什么样的性能座驾?

领克03+在这个六一亮相,黄黑配色看起来更加运动,配合碳纤维运动套件,让整部车相较现款来说更加富有运动感。

关于领克03+的外观,与之前爆出的图片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只是全车的运动套件并不只是为了好看,而是可以让整车在高速情况下增加40Kg的下压力;在高速情况下,增加40Kg下压力;在高速情况下,增加40Kg下压力。重要的话说三遍,不是整车质量增加40kg。

碳纤维尾翼与夸张的扩散器造型是我最喜欢的部分,够夸张、够骚气,运动感就完全的暴露在你的面前,毫不隐藏。

双边四出的排气,更让我喜欢了。

有外观是不够的,毕竟外观好看的车太多了,只有核心强劲,才配得上这样的外观。

领克03+所搭载的Drive-E 2.0TD发动机能够爆发出350N/m的扭矩,254匹马力。第三代爱信8AT的变速箱以及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的加持,让领克03+在5.9秒就能破百。说起25W级还配备四驱的车型,只想到了斯巴鲁的力狮,不过它2.5L自吸的动力表现仅有175匹马力,扭矩输出235N/m,和领克03+的数据相差甚远。

内饰亮相

关于外观和性能,相信关注它的朋友已经在更早的时候就了解的烂熟于心了。在六一儿童节这天,我也终于能看到内饰了,这也算是对我这个大朋友的一个很好的礼物。

整体的布局风格没有太大变化,但是全车选用Alcantara的翻毛皮包裹,相较于现款领克03,运动风味更加浓郁。同时在细节处用黄色缝线修饰,与外观配色内外呼应,极大的保证了车辆设计的整体性。

就连"小鸡腿"都用Alcantara的翻毛皮包裹了一下,握感更好了,感觉用手动模式能跑出更优秀的破百成绩呢,哈哈哈。

槽点也没少,踏板虽然选用了金属材质,但在全车这样运动的配置之下,居然没有用上"地板式"油门踏板设计,个人觉得这个油门踏板看起来就不是那么运动了。

最后啰嗦一句

作为国内自主高端品牌之一的领克,上市以来的三款车型定位都非常清晰。一直都在主打性能的领克03此次的"升级换代"可以说是非常有诚意,用更加充足的动力输出表现以及诚意满满的运动配置,定价却在25万上下。可以说,这是一款让车迷们能在日常生活中接触到的性能座驾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