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好开还省油,10万块年轻人第一台车先看这几款!

2019年06月05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10万块的购车预算,往往是大多数初次购车的消费者的选择。但对于年轻人而言,在有限的钱包里,对于颜值、操控和配置的需求同样不能将就,而且更关键的是,还得兼顾日常的油耗,毕竟油费可是养车的支出大头。

那么手握十万块的预算,能够符合上述这么多条件的车能有吗?你别说,下面这几款还真挺值得选择的。

起亚K3

指导价:9.68万-13.28万元

口碑综合油耗:5.1-7.6L/100km

null


作为这一级别的畅销车型,起亚K3不久前刚刚完成换代。作为一款新车,起亚K3的外观设计变得非常激进,大尺寸直瀑式虎啸前脸设计显得气势十足,运动感满满,更加符合年轻人对颜值的需求。

null


内饰方面,全新起亚K3设计层面以实用性为主,做工和用料都比较厚道,而且兼顾不错的车内使用空间。配置依然是它的一大卖点,该有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配置样样不缺,可以说直接超越了同级别的主流水准,性价比十足。

null


起亚K3分别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自吸车型作为销售主力,发动机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主打燃油经济性和节能表现,匹配CVT变速箱,日常驾驶平顺性不错,而且开起来非常轻快,容易上手。

荣威i6

指导价:8.98万-13.98万元

口碑综合油耗:5.8-6.8L/100km

null


自从上市以来,荣威i6就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这也跟它均衡全面的表现有着直接关系。新款荣威i6换装了一套1.6L+CVT的动力组合,机械匹配更加完善,而且动力表现跟日产的1.6L发动机相当,日常家用已经足够了,而且油耗表现突出。

null


此外,外观依然是荣威i6的一大亮点,设计成熟是它的优势,采用大量的平直线条,元素拿捏很准,最重要的是让大家看着顺眼,做到了耐看有面子,可以说设计水准已经能够与合资品牌一较高下了。

null


配置方面不用多说,荣威i6保持了国产车一贯的高配置水准,其中的最大亮点在于那块超大尺寸的中控大屏幕,与阿里合作的YunOS系统用起来跟手机已经没啥区别,对于喜欢智能生活的年轻人来说可谓一大福音。

吉利缤瑞

指导价:7.58万-11.08万元

口碑综合油耗:7.0-7.7L/100km

null


这几年吉利出品的车表现和口碑都不错,缤瑞同样是一个成熟度很高的作品。在缤瑞身上,吉利家族式的涟漪中网同样可以变得很运动,再加上类似S级的三道杠日行灯,以及溜背造型,外观设计可谓相当考究,甚至有一点四门轿跑的味道。

null


而且很难得是,缤瑞并没有因为造型而牺牲车内空间,后排纵向空间在紧凑型车中仍然属于优良水准,而且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尾厢实用性更胜一筹。配置同样不用多说,该有的一样不少,甚至还有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这类越级的存在。

null


动力方面,缤瑞拥有1.0T和1.4T两种动力配置,其中主打的是1.4T车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和运动化的外形取向不同,缤瑞开起来还是明显的舒适家轿风格,转向轻盈,底盘柔韧,作为一台家用车这种风格无疑是最符合其定位的。

总结

在年轻人成为消费主力的当下,他们对于自己的车颜值、体验、油耗等方面依然相当看重,以上三款车都能够恰到好处地满足这些需求,再结合终端市场不错的优惠幅度,无疑会是10万元级别买车的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