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AMG旅行车,4.9秒破百,国产你会考虑吗?

2019年06月05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众所周知,梅赛德斯AMG从之前的奔驰御用改装厂逐渐演化成为了奔驰的一个车系,更是奔驰性能车的代表作,就像是宝马的M系列和奥迪Sport一样。还有一个广为流传的经典就是一人一机的配置,即每一台AMG车型的发动机上都会有该工程师的名字,虽然现在这条不成文的规定对于梅赛德斯来说似乎已经不那么重要了。但对于很多车迷朋友来说却是一种经典的流失。

null



不仅如此,梅赛德斯奔驰的很多车型中还会有众多衍生车型,例如敞篷版、Coupe版、猎装版等等,以不同的形式来丰富自己的产品阵容,同时能够给与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前段时间,奔驰发布了全新的AMG CLA 35,其个性时尚的造型引得无数人的关注。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全新奔驰CLA 35 Shooting Brake猎装版官图正式发布,外观实在优雅。

null



新车在奔驰CLA 35的基础之上衍生而来,可以理解为一种旅行车的造型,所以外观内饰的很多的造型都是汲取了CLA 35的设计元素,而且新车预计今年年内首先在英国市场上市。之前多次被捕捉到测试的谍照,此次是新车的首次亮相,仍然是采用了亮黄色的车漆。前脸造型和CLA 35如出一辙,依然是AMG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此外,还在很多细节之处展现与众不同。

null



新车标配18英寸合金轮毂,也可选装19英寸,选装四活塞前盘式制动器。值得一提的是,猎装版CLA 35最大的区别之处在于新车的尾部,优雅的尾部曲线,搭配全新的后扰流板和比较内敛的扩散器,打造一个绅士形象。和所有AMG车型一样,全新CLA 35猎装版也配备了特有的五种动态驾驶模式,包括舒适、经济、运动+等等。

null



不仅外观优雅绅士,内饰空间的实用性也进一步放大。全新的中控区域预计采用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的双联屏设计,搭载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还有家族式AMG性能多功能方向盘和铝制踏板。另外内饰的运动座椅采用了Nappa皮革覆盖,舒适度和豪华感倍增,黑白双色搭配,个性十足。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CLA 35猎装版采用了和CLA 35相同的一台2.0T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302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但由于猎装版的车身重量有所增加,所以新车的零百加速由4.7秒增加到了4.9秒。

null



而全新奔驰CLA 35猎装版或将是最便宜的AMG旅行车,如今的AMG车型已成功实现国产,所以国产猎装版车型应该就是时间的问题了,那么,弱弱的问一句,如果国产的话,你会考虑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