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5月销量暴涨40.9%,思域、CR-V、XR-V均过万

2019年06月05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日前,东风本田公布了5月份的最新销量数据,5月总销量达到67844辆,同比大幅增长40.9%,创下历年最佳成绩,而今年前5个月的累计销量为281762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5.3%,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此外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东风本田终端销量为59594辆,同比去年增长24.5%,同样刷新了历年4月单月终端销量记录。这也足以体现当前东风本田逆势增长的强势表现。

null



从具体车型来看,东风本田SUV产品的出色发挥,帮助其实现了销量的大幅增长。其中本田XR-V在5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7561辆,有望继续保持合资小型SUV领先的位置。值得关注的是全新本田XR-V将于今年正式推出,新车将推出1.5T动力取代之前的1.8L自然吸气动力。另外新车将在外观上进行调整,前脸采用了与现款的CR-V颇为相似的设计元素,精致感得到提升,而随着新车的到来,本田XR-V有望继续保持领先的优势。

null



此外,东风本田如今销量强势增长离不开本田CR-V的回暖。在5月份,本田CR-V的销量达到了16951辆,有望再度进入SUV销量榜前十的行列。当然在去年遭遇“机油门”事件后,本田CR-V受到了巨大的影响,不过随着问题的解决,其销量能够迅速的回到正常的轨道上来,足见其品牌力的强大。同时目前本田CR-V HYBRID车型也呈现不错的增长势头,这也成为其销量大幅增长的重要因素。

null



而在轿车方面,本田思域依然是东风本田最为畅销的车型,5月份的销量达到13735辆。在5月份本田思域完成了升级换代,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新升级,运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凭借强大的口碑,其有望继续在运动型轿车市场保持领先。

null



此外,INSPIRE和享域在5月份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其中INSPIRE的销量达到4439辆,而享域的销量为3900辆,虽然说这两款车跟对应的雅阁和凌派在销量上依然存在一定的差距,不过随着口碑的不断积淀,这两款车在未来仍存有巨大的潜力。

null



写在最后

今年以来,虽然中国整体车市并不景气,不过日系品牌却呈现爆发的趋势,而东风本田就是其中较为亮眼的一个品牌。随着东风本田第三工厂的正式投产,首款纯电动车型X-NV的正式首发,以及CR-V、思域等明星车型的持续热销,今年东风本田的整体销量成绩有望实现新的突破。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