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新上市SUV必须买高配,不然白买!

2019年06月05日 22:05: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懂哥一朋友,买个了缤智最顶配,算下来指导价19万的车落地都小20万,这价格买个CRV都够了,但朋友却喜欢按自己的喜好来,可能这也是他的销售顾问坚信他这个客户朋友值得交的原因。

一般来说,买车我们都推荐买中配或低配,这样相对来说比较划算。然而,很多时候,买车不能光考虑价格上的划算,开的舒心、用的爽或许更重要。比如以下3款车,它们的高配才是“真划算”。

吉利 星越

指导价:13.58-19.58万

5月10日上市的星越,是吉利旗下全新的跨界运动SUV,“跨界”和“运动”两词无疑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新车提供了2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其中2.0T+8AT的高配动力组合值得重点关注。

2.0T车型提供5个配置可选,最顶配是四驱车型,车系中仅此一款,若用车环境大多是市区(或者非极寒地区)的话,四驱不推荐;而暗夜骑士限量版的提车周期长,也不太推荐,所以主要看350T的探星者、耀星者和驭星者3个配置。

定价15.58万的350T探星者,没有配备定速巡航系统,着实有些说不过去,故pass掉;定价18.58万的350T驭星者,配置表现足以媲美豪华车,可相应的价格提升也十分明显,并且像主动进气格栅等配置是否属于“刚需”也需要大家考量。综上,定价16.58万的350T耀星者最为推荐,相比探星者贵了1万元,相比驭星者便宜2万元,但配置足够给力: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8色车内氛围灯、前后排头部气帘、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行车记录仪以及副驾驶6向电动调节,无论从美观、安全还是实用角度考虑,耀星者都极具吸引力。

奇瑞 瑞虎8

指导价:8.88-15.59万

5月28日,奇瑞新款瑞虎8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5T和1.6T两种动力10款车型,其中1.5T发动机是在老款的基础上升级排放、微调参数而来,大家应该比较熟悉,不作过多介绍,这里重点聊聊1.6T+7DCT的高配车型。

新款瑞虎8搭载来自奇瑞最新的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145千瓦),峰值扭矩为290牛·米,相比1.5T发动机多出41马力,驾驶起来更轻快。

除开动力,新款1.6T瑞虎8高配车型(主要指尊贵型和旗舰型)在配置方面也比较突出。首先是安全系数,前后排增加头部气帘,并线辅助+车道偏离+主动刹车一样都没落下;其次是辅助操控,配有前后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最后是外部配置,包括带位置记忆功能的电动感应尾门。另外全液晶仪表盘、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也是高配车型的专属。考虑到顶配与次顶配价差1.1万元,多出的配置仅为大一号轮毂、车道保持、副驾驶电动调节、座椅记忆以及后视镜记忆,个人认为定价14.49万的1.6T自动尊贵型最为划算。

红旗HS5

指导价:18.38-24.98万

5月26日,一汽红旗旗下全新中型SUV——HS5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根据配置的不同,全新红旗HS5推出3个配置5款车型,由低至高分别是:旗悦版、旗享版和旗领版,其中旗享版和旗领版还提供四驱版本。

四驱车型不推荐的原则同上,我们重点了解19.98万的旗享版和22.68万旗领版两个配置。

前者与入门款差价1.6万元,可以得到:前大灯延时关闭、自动大灯、带红旗字样迎宾踏板、全景天窗、电动尾门、Nappa真皮座椅、主驾驶12向电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氛围灯、BOSE音响、车载空气净化器、360度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等,应该说已经比较全面了。但你买的毕竟是红旗啊,国产骄傲,理应挣足面子,不跌份子,少花钱怎么像话!再掏个2.7万元,即可换来:自适应远近光、前六后四倒车雷达(尤其这一点,都20万出头的车了,不配前六后四好意思?)、主驾驶座椅、方向盘记忆(给人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后排座椅加热、隐私玻璃(坐红旗的大佬应有的待遇)、自动泊车、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车道保持……这些东西不给配齐,你拿什么跟别人介绍,这是“红旗”!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