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5月卖9.1万辆,轩逸依然是主力,SUV涨势喜人

2019年06月06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在宏观经济下压、国六标准临近实施的大环境下,今年5月份的车市用复杂、低迷、高压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了。

5月作为第二季度承上启下的一个重要节点,各大车企纷纷铆足干劲向年中销量目标发起冲刺。

东风日产月报显示,其5月终端销量91394辆,同比下降4.3%,全年累计终端销售430424辆,同比增长0.1%。

东风日产SUV家族涨势喜人

东风日产SUV家族5月终端销量达38775辆,同比增长5%。具体车型方面,奇骏依然是稳坐日系SUV销量冠军,5月终端销售18365辆,同比增长2.5%,全年累计终端销售87031辆,同比增长9.6%。

null


而随着新款逍客在4月上市便取得市场认可,今年5月终端销量13839辆,同比增长20.5%,全年累计终端销量62546辆,保持10%的增长。

null


轩逸还是稳

东风日产的销量扛把子轩逸在5月的终端销量34662辆,虽然终端优惠幅度巨大,但表现还是有些差强人意,与去年5月份的38526辆相比还是有所下降,不过从全年累计终端销售173796辆来看,同比还是增长了10.3%。不得不说轩逸还是比较稳的。

null


新天籁表现有些差强人意

由于第七代天籁ALTIMA更新的时间要晚于凯美瑞与雅阁,在口碑与市场先机方面要有一定劣势,5月终端销售5958辆,要比去年五月份的10203辆低了不少。

null


而骐达销量达到6755辆,同比增长28.5%;蓝鸟销量达到3473台,同比增长18.2%。

写在最后

2019年,车市继续下行,许多车企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虽然,东风日产在五月份的销量同比有所下降,但根据日产汽车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内田诚(Makoto Uchida)表示,日产在华的市场表现仍然连续10个月高于市场平均水平。

null


东风日产要想顺利完成全年销量目标,新天籁这款重磅车型的销量必须要抓起来,好好考虑一下如何能将新天籁的市场占有率达到与凯美瑞和雅阁差不多的水平,才能确保万无一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