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性价比超高B级车!配置升级!颜值更犀利!

2019年06月06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大家好我是圈圈,前几天本圈携手汽车情报组的大胡子浩克,参观了深港澳车展(三里屯余文乐最近太忙)。


来到展馆,大胡子直接把我拉到了,人满为患的斯柯达展台,一台斯柯达的概念车吸引住了我的眼球,毕竟女孩子嘛,好看比什么都重要。

null


大胡子告诉我,这台车叫VISION GT,过几年就能开上长得跟它差不多的车了,因为概念车一般是未来几年车型设计的方向。

null


今天的主角并不是概念车,而是本次车展正式亮相的斯柯达新速派。

null


更加霸气的外观

我觉得新速派外观相比老款,看上去更运动、霸气,这种视觉效果是很多设计元素结合出来的。

null


比如机盖的线条隆起较大,机盖侧面还有“双V”的设计,这样力量感就变强了。

null


而且老款速派大灯与中网是有间隔的。

null


但新速派它的瀑式格栅与大灯,做了一个结合的设计一体性更强。

null


大灯内部也有钻石切割的设计,包括雾灯,也改为了LED的光源,并由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相连接。

null


这时大胡子突然问我,你能从车漆上能看出一些亮点么?我觉得看上去没有什么特殊的,只是颜色挺好看,还有一些金属漆的感觉。

null


大胡子说我看的只是表面,其实它用了一种技术叫空腔注蜡,也就是先把车身加热到100度,再把专用防锈蜡加热到120度,最后再把蜡灌入车身预留的小孔中,这样能让车漆的附着力更好,最重要的是让你的车漆,更持久。

null


然后,他又开始问我车顶有什么不同?我只看到了一个大天窗,其实这台车的车顶,仔细观察是没有密封条的,因为它用了激光焊接的技术,这项技术我们是看不到焊点的,车身的一体性与刚性也会更好,有了这样的技术,就不用密封条遮盖车顶焊点了。

null


小知识讲完~回到正题,新速派的侧面与前脸一样,车身线条凸起比较明显,再配上18吋镀铬轮毂,力量感十足。

null


尾部最明显的改变,就是把尾标改成了ŠKODA字母的LOGO,显得更高端大气上档次。

null


掀背式后备厢,延续到新速派上面,这是速派的一大亮点之一,这样的设计,由于开口面积大,搬运行李时会很方便。

null


而且在顶配车型上,还有自动感应开启功能,用脚一踢后备厢就打开了。

null


做工配置的提升

内饰的变化,主要在于细节的提升,比如打孔的真皮座椅、缝线处的做工、运动方向盘、包括门板处凹陷设计,增添了一些豪华感。

null


同时,新加入的10色内饰氛围灯,调节颜色时,不仅氛围灯颜色会变,液晶仪表与液晶中控屏的背景色,也会随着改变。

null


空调调节区改为了滑动触摸式,我觉得非常好玩科技感也强,但大胡子觉得钢琴烤漆材质,容易脏。

null


下方我还发现,手机无线充电,这个配置年轻人都非常喜欢,出门不用带充电线了。

null


除了这些科技配置以外,速派一直是家庭实用为主打的车型,所以,它的储物空间非常丰富,门板、扶手箱这些正常位就不说了,手套箱的内部还有储物槽。

null


主驾灯光区还有个储物格,大胡子说藏私房钱用。

null


扶手箱内部还有空调口,其实可以理解成一个小冰箱,是不是非常的实用。

null


后排空间,对于我这样的女生来说非常充足,而对于身高192的大胡子来讲,腿部空间有一拳三指的距离

头部正坐的情况下有两指的距离,但对于绝大部分正常身材的人,已经非常充裕了。

null


后排座椅也很舒服,坐垫的腿部也有加长的设计,一般人乘坐起来的舒适性,绝对没问题,但对于大胡子,这段加长也没什么用,身高是硬伤啊~所以后排的整体表现,还是OK的~

null


最后本圈来总结一下~,斯柯达新速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设计变得更加运动,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做工也有一系列的提升,最重要是它的配置更高了。

null


而且大胡子非常期待新速派上市后价格是多少?毕竟斯柯达的性价比一直是非常高的。

好啦~各位小伙伴你们觉得斯柯达怎么样?如果有速派车主记得把你的感受分享给大家哦~关注汽车洋葱圈,留言区交给你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