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误入“ETC”通道能否倒车?

2019年06月06日 11:40:04
分享到:
来源:来了好车

当谈到公路上最拥挤的地方时,每个人都会想到汽车,当谈到汽车给我们带来的条件时,但许多人也能理解汽车造成的交通堵塞特别严重。办公室工作人员有这样的发言权,他们会觉得一旦他们开始工作和离开工作,将会有一些高峰时间的交通堵塞,这将使他们滞留很长时间,并使他们回家很晚。一旦被困在路上,你认为你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顺利吗?每个人都非常熟悉高速公路。现在随着时代的发展,它越来越长。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没有红绿灯开车很舒服。然而,这条路上的车主通常都很快,所以人们应该更加注意在高速公路上开车。

除此之外,我不知道你在高速公路上行走时是否注意到了这样的事情。高速公路上也有收费站,但是收费站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ect通道,另一种是人工收费站。每个人都知道两者之间的一个区别。例如,一些人也觉得如果他们有特殊的困难,他们通常会选择提前建立ect频道。每个人都可以直接来这里扫描代码,但是如果是一些不经常高速运行的人,他们仍然会使用人工通道。因此,出现了这样一个问题。我能在高速行驶和误入“ETC”车道时倒车吗?让老司机告诉你答案吧!

老司机都告诉我们卖ect。事实上,这也是近年来在高速公路上推出的一项服务。许多车主觉得他们在办理这项服务后可以很快通过收费站。事实上,这个渠道的存在也是为了减少流量的增长。我们只处理了这个ect。后来,我们都可以看到,一个传感装置将安装在汽车前面的挡风玻璃上,这将被电子设备识别。此外,对汽车的速度有许多要求。因此,不操作发动机冷却液温度就不可能直接进入发动机冷却液温度。

null

在高速公路上开车时,他们中的一些人特别无知,所以很可能他们都误入了ect的通道。然而,如果这种情况发生,他们能倒车吗?我相信,如果有些车主遇到这种情况,他们仍然认为应该尽快离开这条车道,因为根据有关规定,如果他们在高速公路上倒车,会被直接扣分。事实上,你知道吗?当我们进入这条车道时,它们都是可以及时使用但需要手动充电的车道,也就是说,它们可以反转,但前提是安全。

null

通常,无论是在高速公路上还是平时,当我们开车时,我们必须更加注意两边的情况。如果没有车,每个人都可以随意回到人工收费公路排队。如果有一辆车,每个人都需要和这辆车的主人沟通,让他自己快速冲出这条车道。不知道老司机给了我们这样一个答案,你满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