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全新紧凑SUV,精致好看有豪华感,CRV有得忙了!

2019年06月06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昂科拉算是别克的一员老将,2012年10月10日上市,七年时间,它见证了SUV在中国市场的浮浮沉沉。昂科拉作为一款小型SUV,优缺点都很明显:优点是行驶品质好,驾驶感觉和底盘静音都不错。缺点是空间太小,特别是后排。作为一款欧洲风的小型SUV试水产品,七年也到了要换代的时候,这次换代,别克对昂科拉进行了扩军,其中“昂科拉GX”是尺寸相对更大的那个。6月3日,教授对昂科拉GX进行了实拍,简单总结一下:这次,不仅是“大一点”这么简单。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早在4月上海车展亮相的时候,“昂科拉GX”就是以加长版本的身份出现的。实际在市场上也存在着“入门紧凑型”/“标准紧凑型”两种不同的细分市场,前者有逍客探歌这样的例子,而昂科拉GX很明显就是要做“入门紧凑型”的黑马产品。

null

这个级别的产品,设计上基本都是要极力讨好年轻消费者,但“年轻”不仅仅只有时尚,做出质感上的“档次感”也很重要。很多车企喜欢将内饰向同品牌更高一级产品看齐,简单有效,昂科拉GX也是如此。

null

null

null

昂科拉GX在乘坐体验上已经满足了“入门紧凑型”的标准,从内部空间来看,你会感觉到这辆车“空间挺大,质感不错”,对得起升级之后的标准了。配置方面,该车有全景天窗、自动空调、HUD抬头显示功能、电子手刹等功能。在多媒体方面,昂科拉GX搭载了8英寸的触控屏幕,具有出色的显示效果。该车还配备了手机互联功能、安吉星、导航、语音控制等功能(昂科拉GX使用了别克eConnect2.0互联功能,支持云端互联功能。).......

null

null

null

总之,配置上完全不用担心,换代升级车型,体验一定会做到极致,教授更想知道的是:新一代昂科拉配置是否也为同样标准······至于别克一直出色的NVH隔音性能,那就要等试驾体验后才能得出结论了。

null

这一次为静态体验,目前仅能确定的是昂科拉GX搭载了1.3T+CVT动力总成,悬架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1.3T直列三缸提供最大165马力。有消息称高配车型会采用9AT/适时四驱的组合,这款1.3T+CVT已经在雪佛兰迈锐宝XL中期改款上使用,相信平顺性较老款的6AT有很大提升。

null

null

本次实拍活动暂时不能打开发动机舱盖,我们还不能一睹1.3T的真容,相信较同级其他2.0L/1.8L/1.4T来说,油耗表现肯定很友好,对于这套动力总成,教授觉得还是把疑问留给之后的试驾中去找吧。

null

静态上,可以从昂科拉GX身上读出的东西很简单:高端,精品。虽然还是“昂科拉”的名字,但各方面表现都是扎实的越级产品。这让它面向更大的家用SUV市场,而不仅仅是昂科拉的精品版本。

null

总的一圈看下来,教授只担心这车未来的定价。事实已经摆出来了:新一代昂科拉分成了“昂科拉/昂科拉GX”两个版本,而后者做的也是“越级”的事情。教授了解到,这次实拍的车型为昂科拉GX的次顶配车型,综合配置已经很齐全。那么,这些配置未来又会下放到什么地步呢?更重要的是:当GX将级别坐上去后,昂科拉又将以怎样的形态面对年轻消费者?一款精品小车?别克希望在一款车上做两种“差异化”,这其中要下的功夫,可不仅仅是“加大加配置”这么简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