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最帅气的SUV,21万的警车很惹眼,2.0T+350扭矩

2019年06月06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宝马最帅气的SUV,21万的警车很惹眼,2.0T+350扭矩

由于我国现在汽车行业的发展,更多国产车型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尤其是suv这块。更多的豪华汽车品牌也注意到了这一市场,也推出了新的车型,并通过降价的方式来抢占市场,受国人喜欢的宝马也推出了一款新手级别的SUV车型--宝马X1,这款车型性价比非常高,而且其售价仅为21万。

null


外观为宝马全新的家族式风格,两个进气格栅,让人一看就知道是宝马,前大灯内侧采用开眼角设计,并加入了led日间灯,也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整个车头就像是个有肌肉的小年轻,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定位。

null


车身的侧面是双腰线的设计,是整个车显得更加的修长,且慢慢上扬的腰线以及双功能排气,使整个车富有动感,而车身的长4565*1821*1624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所以内部空间的表现也算中规中矩了。

null


车尾比较简洁,两个大的尾灯使整个车富有层次感,而中间镶嵌的LOGO也是格外醒目很有辨识度,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使用银色护板包裹,同时搭配上方的黑色饰板使得整个车头更富有肌肉感。

null


null


车内装饰为家族风格,超大的液晶显示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使得整个车显得很有科技含量,显示屏下方物理按键布局合理,使得操作起来很方便,装饰做工和用料都是高水准,使得整车显得高端有档次,座椅是根据中国人的身材进行设计的很舒服。

null


动力方面也非常好,由2.0T23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千瓦,扭矩为350牛米,以及自动变速箱,整个车在比较复杂的路况下,也能很好的运行,

null


宝马X1因为其性价比高,质量可靠、动力充沛,所以有些地区把宝马X1纳入为警车使用,可见宝马X1的表现还是相当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