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与IG战队组成“英雄联盟”,新一代创酷简直不要太酷

2019年06月06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6月5日,在魅力四射的山城重庆,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正式上市,新车共分为6款车型,售价区间在9.99万元-13.99万元。新一代创酷不仅在外观、科技感以及动力方面有着很大的革新,还邀请了时下人气非常高的英雄联盟世界冠军IG团队前来助阵,更深层次的打动了年轻人“躁动”的心脏。

「e汽车」与IG战队组成“英雄联盟”,新一代创酷简直不要太酷



超高的性价比是购买力的决定性因素

新一代创酷的指导价格为9.99万元-13.99万元,对于一款合资小型SUV而言,它与大众T-CROSS、本田缤智斯柯达柯米克等实力型选手相比,都要更实惠一些。再加上官方还针对全系车型,提供月供低至1300元的最长60期金融贴息方案、全系可享动力总成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全系享受2年保险大礼包以及赠送5大驾趣附件,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购买和使用的成本大幅降低。

「e汽车」与IG战队组成“英雄联盟”,新一代创酷简直不要太酷



我们常说,价格决定购买力。的确,随着消费群体的不断年轻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渴望购买一台属于自己的座驾。而近年来,汽车已然摘下了“奢侈品”的帽子,拉近了与老百姓的距离。加之国内用户对于SUV青睐有加,新一代创酷有着相当不错的市场前景。


新一代创酷的改变由内而外

新一代创酷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无论在外形、内饰、科技配置还是动力方面,都有着相当大的变革,甚至连车型的英文名称也由“Trax”变为了“Tracker”。可见,雪佛兰官方对这款SUV的重视程度。


在外形部分,新一代创酷采用了雪佛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并融入了概念车型FNR-CarryAll的设计理念。在致敬经典的同时,也抒发着他们对于时尚的理解。新一代创酷摒弃了此前圆润、温和的造型,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硬朗的线条。前脸硕大的进气口搭配双“L”型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十分动感。

「e汽车」与IG战队组成“英雄联盟”,新一代创酷简直不要太酷



新一代创酷的车身尺寸为4270×1791×1610mm,轴距为2570mm。虽然“个头儿”并不算魁梧,但横贯车身的“Z”型线条却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对于层次感的提升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此外,新一代创酷还推出了Redline尚·红系列专属套件供消费者选择,包括采用曜黑涂装的分体式前格栅、窗框、轮圈、后视镜以及Redline尚·红专属铭牌等,家族经典的红黑设计元素不仅彰显了雪佛兰的运动基因,还与时下消费者的审美标准不谋而合。

「e汽车」与IG战队组成“英雄联盟”,新一代创酷简直不要太酷



内饰部分,新一代创酷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环抱式中控依旧有着相当不错的视觉感受。为了进一步方便驾驶员对车辆的控制,中控台向驾驶座椅偏转了7°,这项设计十分人性化。此外,8英寸的中控液晶屏以及3.5英寸的TFT彩色液晶仪表的UI设计非常美观,呈现的信息也相当丰富。

「e汽车」与IG战队组成“英雄联盟”,新一代创酷简直不要太酷



现如今,互联网渗透到了人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新一代创酷同样洞察到了用户的刚性需求。其搭载了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此系统不仅支持Apple CarPlay、Baidu CarLife、蓝牙等多种连接方式,同时配置了丰富的车载APP,涵盖智能导航、娱乐音乐、新闻资讯、实时天气、交通生活等实用功能。用户还可通过车机创建个人账户并登录,即可实现手机与车载共有APP一键贯通,系统自带的加强版高德导航可实现自驾车+步行的全路径导航,还能微信组队,享受与好友实时开团的乐趣。此外,得益于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的加持,新一代创酷的车主还可享受每年24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e汽车」与IG战队组成“英雄联盟”,新一代创酷简直不要太酷



动力方面,新一代创酷搭载了代号为Ecotec 335T和Ecotec 325T两款发动机,排量为1.0T和1.3T;最大功率分别为165Ps和125Ps;最大扭矩分别为240N·m和180N·m。与1.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1.3T车型匹配的则为CVT变速箱。


或许会有朋友对于这两款发动机的“三缸”身份产生质疑,但E汽车反而觉得,大家更应该将关注的重点放到性能以及经济性上。首先,由于放标准的日益严苛,小排量发动机将会是小型、紧凑级轿车/SUV动力系统的主流发展方向。其次,既然选用三缸发动机,厂商定会采取更为科学、有效的办法来弥补它先天的不足。比如增加隔音棉、稳定杆,亦或者优化发动机的性能以减少震动、噪音为车内人员带来的困扰。

「e汽车」与IG战队组成“英雄联盟”,新一代创酷简直不要太酷



新一代创酷所搭载的两款发动机,均基于“单缸最优”的设计理念开发,包括中置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电子放气阀涡轮增压、ATM智能热管理系统,以及无级可变排量机油泵等,在动力、经济性和NVH方面的表现均可圈可点。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创酷的全系车型均满足国六B的排放标准,免除了用车的后顾之忧。


与IG联手,吸粉“电竞狂人”

近年来,电子竞技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诚然,在早些年,热衷打游戏的年轻人都被无情的贴上了“网瘾少年”的不良标签。但如今,如果游戏打的好,不仅可以成为一项毕生的事业,还可圆自己的电竞梦。对于无数青少年来说,可谓圆了他们的儿时的梦想。


雪佛兰更是审时度势,在新一代创酷上市的发布会上,请来了去年勇夺世界冠军的英雄联盟IG团队的全体成员,并将IG在电竞中不忘初心、勇敢拼搏以及追寻梦想的精神与品牌理念相融合,让年轻人在关注电竞的同时,领悟到雪佛兰的运动基因和高端的科技。从根本上上来,汽车与电竞是两个关联不大的领域。但依靠网络红人,以跨界的方式吸引不同领域的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宣传以及销售都有着相对积极的意义。

「e汽车」与IG战队组成“英雄联盟”,新一代创酷简直不要太酷



上一代创酷或许由于产品周期过长的原因,在市场上的表现始终不温不火。而新一代创酷不仅颠覆了此前的风格,“跨界”形式的营销手段也颇具亮点。可即便如此,小型SUV细分市场依旧是强手如林,想要一举登上王座难度相当之大。但e汽车认为,在车市整体“遇冷”的大环境下,能够击败曾经的自己,在逆境中实现销量的突破,新一代创酷就已经非常成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