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本五月卖了七万辆,最火的竟然不是思域

2019年06月06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东风本田的看家车型CR-V闹出来一个"机油门"后,东本的主力车型变成了思域,而在去年的碰撞测试中,思域又"一撞成名",B柱断裂的问题也似乎掀开了本田最后的那一点遮羞布,不过比起CR-V的事件来说,思域显然没受到太大影响,月销破两万也是常有的事,虽然说东本似乎一直赶不上广本,但是5月份东本的销量竟然达到了67844台,同比增长40.9%,本田大法真就那么好?

null



销量担当竟然不是思域!

本以为思域随着改款热度,再加上之前的名号能够轻松夺取东本销量王的称号,可是令谁也没想到的是,销量王的位置竟然易主了,而登上宝座的这位竟然是XR-V,一直被许多人吐槽隔音差、减震差、配置低的XR-V竟然揽下了这杆销量大旗,谁也不知道XR-V凭的是啥,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

null



"机油门"事件影响有多深?

说起CR-V可谓是受"机油门"事件影响颇深,在去年同期CR-V只有5000余台的销量,本以为CR-V的统治地位也就此宣布结束,但是"健忘"的我们似乎又"爱上"了CR-V,16951台的月销量足以解释一切,在经历了"后脑勺"凸出后的CR-V,又改为了"脖颈"凸出,弱弱的问一句CR-V的车主,你们真的不觉得它丑吗?个人感觉CR-V是越改越丑,上一代车型算是丑中之最。

null



"网红"思域不再被爱

让大家期待的网红思域在5月的销量并不是那么理想,由于新老款交替出现错差,思域的销量跌至了13735台,这样的成绩比起破两万的常态来说有些太不理想,去年思域碰撞测试一撞成名,此后本田把思域放开了卖还有优惠才能挽回了思域的销量,可是一次换款却将思域拉下了神坛,虽然许多人都在等着买新款思域,但是新思域到来后加价又会不会回归,仅凭现在本田所说的"产能不足"来看,新思域可能重新走起老路子。

null



始终干不过雅阁的INSPIRE,和深受三缸迫害的享域

虽然说INSPIRE是雅阁的孪生兄弟,越来越多的人也明白了它和雅阁的区别,总之一句话买配置选雅阁,不想买街车和想要优惠就买INSPIRE,不过INSPIRE始终干不过雅阁也成为了一个事实,虽然早期的INSPIRE定位要比雅阁高端,但是改款思铂睿名号加身的它始终火不起来,4439台的月销量还不如再少点,毕竟可能会蹭到"4399"的热度。

null



而深受三缸迫害的享域更是显得有些令人可怜,3900台的月销量只是广本凌派的三分之一,一样的对标方法,一样的三缸机凭啥广本的三缸就要比东本的三缸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