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捷豹设计总监严凯伦将于7月1日离职

2019年06月06日 18:4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在捷豹任职长达20年的捷豹全球设计总监严凯伦(Ian Callum)宣布自己将于7月1日正式离职,其职位将由朱利安·汤姆森(Julian Thomson)接任。据悉,离职并不意味着严凯伦将永久离开捷豹,他此后仍将担任捷豹设计顾问。

「e汽车」<a href=捷豹设计总监严凯伦将于7月1日离职" src="http://e0.ifengimg.com/07/2019/0606/B5D5BE1669D731B4BF55E02867FD46FD12648C65_size13_w500_h331.jpeg" />



严凯伦毕业于有着“世界汽车设计圣殿”之称的伦敦皇家艺术学院,毕业后,他曾先后在福特汽车、日产汽车以及阿斯顿·马丁等车企工作,参与了嘉年华、蒙迪欧、阿斯顿·马丁DB7、Vanquish等多款车型的设计工作。1999年,严凯伦正式加盟捷豹汽车担任设计总监,并主导设计了捷豹XE捷豹XF捷豹F-TYPE等众多明星车型。据严凯伦自己表示,在多年的设计生涯中,最为满意的作品是捷豹XF


对于严凯伦多年来的工作,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施韦德给予了高度评价:“严凯伦对捷豹业界领先的设计声誉的贡献巨大。他代表着最具前瞻性,规则性和情感化的汽车设计理念。”在严凯伦离开后,接替其职位的朱利安·汤姆森同样不可小觑,他曾和严凯伦一起合作长达18年,得到了严凯伦的高度认可:“朱利安·汤姆森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设计师,他绝对是领导捷豹设计更上一层楼的不二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