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要82万?与劳斯莱斯同平台,宝马新7系到店实拍!

2019年06月06日 20:1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新BMW 7系于5月末正式上市,共推出了6款车型,匹配四种动力,售价区间为82.8万-242.8万元。接下来《凹凸面试官》就带大家近距离感受一下新BMW 7系有哪些变化。

 

视频时长:3分33秒

 

 

新BMW 7系前脸最明显的变化主要体现在进气格栅上,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面积在原有基础上增大了40%,两边的大灯组均为激光大灯,相比LED大灯,激光大灯的照射范围更加宽广,照射距离可以达到600米。下部配有M运动套件,整体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

新BMW 7系的长宽高分别为5273mm,1902mm,1498mm,轴距为3210mm,轴距相比老款车型并没有变化。新车配有缺气保用轮胎,车主在轮胎出现故障的情况下,依然可以以80km/h的速度继续行驶80公里,以便于帮助您找到最近的修理厂。


新BMW 7系的内饰整体布局与之前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大面积的Nappa真皮材质,以及个性化定制细线纹的Merino全真皮内饰。新BMW 7系引入了第七代的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增强版的驾驶辅助系统。


DSyUvGAXM7OVjByf9FxAobYefErll5zdPKM2fnyQwdgysjlaQ/0?wx_fmt=png" data-ratio="0.5623869801084991" data-s="300,640" data-src="http://e0.ifengimg.com/11/2019/0606/26054564D4252BBEE5BB8DFEFE55D657D56ADD29_size32_w553_h311.jpeg" data-type="png" data-w="553" width="311px" height="174.90235081374323px" src="http://e0.ifengimg.com/11/2019/0606/26054564D4252BBEE5BB8DFEFE55D657D56ADD29_size32_w553_h311.jpeg">

新BMW 7系轿车拥有五维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驾驶者可根据习惯选择iDrive控制旋钮、方向盘多功能按键、触屏、语音控制或手势控制。


新BMW 7系为消费者提供4种不同的动力,分别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65匹,最大扭矩400牛·米;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40匹,最大扭矩450牛·米;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30匹,最大扭矩750牛·米;6.6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85匹,最大扭矩850牛·米,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首个在中国提供完全定制服务的豪华汽车品牌,BMW将个性化定制服务,应用于新BMW 7系全线产品中。新BMW 7系提供了丰富的个性化定制方案,让用户更极致地表达个性。新车提供包括5种新颜色在内的12种外观个性化定制涂装、个性化定制轮圈、6种个性化内饰、3种个性化木饰和3种内饰顶篷。

此外,客户还可以完全根据自己的偏好,对车辆进行完全定制。例如,自定义任何一种车身颜色,或在头枕、中控台等位置定制专属刺绣或徽章,以及在车尾镀铬装饰条、迎宾踏板及后排遮阳帘上篆刻个性化的中英文文字,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独一无二,让每一辆完全定制的BMW 7系,都成为融入车主独特个性和独到品味的移动艺术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