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暴力美学加持的车型 奔驰AMG E63S 巴博斯800到店实拍

2019年06月06日 21:35: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奔驰AMG E63S 巴博斯800到店实拍,暴力美学加持的车型

null


单说600hp上下这个数据,或许在别的一些轿跑车上,这个马力已经近乎惊人,而在原厂的梅赛德斯-AMG E63 S ,只是相当保守的马力数据!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在Brabus调校下,衍生出了B700版本和更狂暴的B800,一代比一代变态。Brabus 800(AMG E63 S)为2018年推出的作品,以4.0升V8双涡轮心脏作为升级基础,789hp疯狂的马力输出水平,扭力输出更达1000Nm,百里加速仅需3秒、极速为300km/h。

null


null


null


null


取而代之的是全新21英寸轮圈,采用265/30 ZR21前轮和305/25 ZR21后轮Continental SportContact 6 高性能跑胎。这款E63 S比其他产品更加特别,金龟绿的全身涂装,并在轮圈与制动卡钳以橘色来完美对比外观。

粉丝们看完以后有没有激动的感觉?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