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在好车众多的广州,我还是会选择享域?

2019年06月07日 09:00:04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每一座城市都蕴含着别样的文化底蕴和风土人情,也体现出不一样的风格和面貌,如果说北京是中国悠久历史的“传送门”,那么广州就一定是中国通往世界的“南大门”。

广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自古以来就是文化金融中心,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2000多年长盛不衰的商贸大港。丰厚的历史积淀和现代科技完美融合,宜居的生态环境与现代化的开发和谐共存,共同助力这座城市不断进步发展,持续引领时尚风潮,紧随时代脚步。

在这样一座现代化大都市,人们对生活的要求,对高品质的定义,也有独特的见解和需求。无论是美食,还是衣着,都无不透露着人们对于精致人生的追求。当然了,跟日常出行密不可分的汽车,也要拥有出色的表现才能赢得人们的青睐和认同。

null



在好车如云的广州,要赢得消费者眼球的车,必须具有超群的综合表现,才能在万“车”丛中脱颖而出。超高颜值、越级空间、奢享配置、极致安全、卓越驾乘,当这些都聚集到一起的时候,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BOOM~——东风本田享域(ENVIX)应运而生。

null



“颜值即是正义”,在现在这个浮躁的时代,唯有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才被消费者所记住,才能吸引消费者对它进行更深入的了解,立体感十足的横向前脸造型,雕刻出棱角分明的线条。气势蓬勃的进气格栅佐以镀铬装饰点缀,与全系标配的羽翼式LED大灯完美结合,构成了连贯一体的时尚风潮,给人与众不同的个性表达。年轻活力与先进科技和谐相融,赋予享域独有的优雅格调。

null



延伸感十足的大灯将视角自然的拉到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配合凌厉的硬派转角,勾勒出享域蓄势待发的整体轮廓,超越同级别的车身尺寸和轴距不仅体现在出色的驾乘感受,也能带来惊艳的视觉冲击,大气修长的车身比例为享域带来“鹤立鸡群”的极高辨识度,双色铝合金轮毂也对提升时尚气质起到了不小的作用。用动感的侧颜征服万千目光,成为一路的焦点。

null



灵动跳跃的运动姿态,时尚气息展露无遗,配合上精致的LED贯穿式尾灯,与小尾翼齐力协作,全方位高颜值无懈可击。别具一格的后保险杠与前脸相得益彰,首尾呼应,夜幕降临,享域也会用点亮效果极佳的尾灯,照亮同级别竞品前行的道路。

null



如果说一台车必须要有一个亮点,那我很遗憾地告诉你,享域没有一个,而是全都是亮点。同样优秀的表现依旧在内饰中得到体现,层次感十足的中控设计和做工考究的装配工艺,每一处都渗透出令人满意的精致。温馨的配色和大量软质材料包裹,让每一次驾驶都拥有绝对的舒适感受。触感精细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上清晰明了的仪表显示,唤醒你对驾驶的欲望。

null



在拥挤的城市中享受属于自己的奢侈大空间,满足生活中所有使用需求,无论是携家人出游,还是周末IKEA采购,都能从容应对。4756*1804*1509mm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处于上游表现,2730mm的轴距领先同级大部分竞品,再加上MM理念的贯彻落实,为车内驾乘人员提供了舒适宽奢的空间享受。此外,享域对于空间的利用也上升到全新的高度,除了车内随处可见的储物空间,还在中央扶手处增加多功能小桌板。纯平地台也方便上下车,后排空调出风口也能大大提升后排乘客的舒适感,同时也反映出享域对于用户的关心及重视。

null



除大量科技配置以外,享域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也算是一大亮点,在这个级别中厚道的装备主动安全技术,体现出了东风本田对于安全的极致追求,还有对驾乘人员安全的完美保障。这套系统集成带低速跟随功能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这套系统具备判断驾驶员意图的功能,并且结合车辆动态,精准的进行姿态纠正和调整。用科技为驾乘人员提供持续的安全护航。

null



这颗地球梦发动机不仅能让你享受卓越性能带来的快感,还能同时兼顾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表现。这台180TURBO发动机同时拥有VTEC和涡轮的双重加持,实现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融合,能输出90kW的最大功率和173N·m的峰值扭矩,优于同级车型。匹配CVT或6MT变速箱,带来灵敏平顺的动力输出,并且还拥有足够亮眼的燃油经济性,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L,大幅领先同级别车型。

享域,每一处都是亮点,每一处都是高品质的体现,融汇消费者需求和大量厚道配置用心打造,以9.98万的诚意之价将实惠和品质同时回馈给用户。全方位无懈可击的享域能带来的绝不仅是一台A+级轿车的体验。这也就是为什么在好车众多的广州选择享域的理由。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