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力挽狂澜的救世主,2020款新翼虎

2019年06月07日 13:10: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由于福特的销量持续低迷,翼虎作为长安福特较热门的车型其销量也是每况愈下。SUV车型翼虎在2018年总销量3.11万辆,但2019年第一季度仅仅卖了0.27万辆,同比下降81.82%。

造成今天的状况并不是没有原因的,现款翼虎只在老款身上做了很有限的升级,但不管在外观、内饰、空间、售价各个方面依然差强人意!

外观没有特色、内饰老套古板、油耗整体偏高始终是福特翼虎的问题所在,我们判断哪怕长安福特做出大幅优惠,消费者仍然不太愿意买单。

而即将推出的2020款翼虎从外观造型、内饰设计、科技配置都做出提升,并且增添插电混动版本,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Km,油耗将会大幅降低。

与此同时,新款翼虎还将搭载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来改变现款6速变速器饱受诟病的状况。

2020款福特翼虎的外观明显比现款好看得多:中网造型变得时尚年轻、车身侧面线条清晰流畅、尾灯的造型开始“走心”、双边双出的排气管也“由圆变方”,提升不少的运动感。

新款翼虎在车厢科技方面提升很大:将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屏和HUD显示,旋钮式换挡,还有可以提供10个设备连接WIFI的FordPass Connect嵌入式调制解调器和手机无线充电技术等。

2020款福特翼虎做出如此大幅度的变动到底能否力挽狂澜,扭转翼虎甚至是整个福特销量的颓势?大家拭目以待。



编辑:空心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