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何为合格的城市代步车?比亚迪e系列给你准确的答案

2019年06月07日 14:58:10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在消费者看来,强大的中国品牌,必须拥有强大的品牌力和产品力,这一点毋庸置疑,而作为新能源领域的领导者,比亚迪就一直在推进"强大中国车"这一美好愿景。

新能源成为当下最火的一个话题,各家车企争相发力,电池起家的比亚迪在这一领域里硕果累累,在市场中的优势也变得愈发明显。直至今日,它不仅拥有了不错的市场销量,被全球消费者认可,还具备了不错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null



不得不说,这些年比亚迪不断推出的新能源车型都走在了时尚与创新的前端,也引领着国产汽车的技术风潮,深受消费者青睐,如果你还在疑惑一款合格的城市代步车到底需要具备哪些条件?比亚迪e系列e1或许能给你答案。

6月5日,重庆国际车展开幕,比亚迪e系列纯电动汽车e1&S2在重庆地区携手亮相,e1是比亚迪e系列的首款车型,传承了e平台的全球领先技术,可以说是其他纯电技术领域产品无法比拟的,因为它重新构建了新能源的出行方式。

null



此次e1共计推出进、悦、智、耀4款车型,来电先享价5.99万元-7.99万元(补贴后)。6月25日前购车上牌,即可享受"来电先享价",非常适合刚接触纯电动汽车的消费者。

null



e1的外观看起来小巧可爱,但是走进内饰你会发现料很足,它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屏+液晶仪表让整个内饰现代感倍增,同时整体极具档次感。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诞生于e平台的e1,电机最大功率45kW,最大扭矩110N·m,动力电池能量高至34kW/h,最高车速102km/h,0到50km/h加速时间仅需5.9秒。重新定义了该级别纯电动汽车能耗标准:每公里低至5分钱。

null



e1的到来使得比亚迪的初衷非常明显:让消费者感受到更加可靠,更加成熟的高品质汽车,而事实也证明了它在诸多方面都满足了消费者对纯电汽车的需求。

null



在e1的发布会现场,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中营销中心副总监罗豫庆先生从行业、用户等多维度为在场媒体及嘉宾分享了e系列的品牌使命、愿景以及战略规划等内容。

比亚迪在推出e系列时,从用户痛点出发,着力于为用户构建智能纯电新生态。在e系列产品上,重构四个标准。第一个产品标准:电池能效标准、为出行生活定制的续航标准、充电方式和用时的标准;

第二个服务标准:包括购车服务标准、充电服务标准、售后服务标准;

第三个驾乘标准:包含用户的静音、加速、操控、智能交互感受等等,不断升级体验。

第四个出行理念的标准:从增加环境负担到每一次出行都在为环保贡献着一份绵薄之力。纯电出行新体验,从新能源产品发展之初,比亚迪就一直在致力于优化并落实用户购车、用车整个生命周期,在每一个驻点为用户带来真正的优质感受。

null



写在最后

毋庸置疑,电池起家的比亚迪在主攻新能源市场这一块绝对拥有强大的实力,它曾多年担任全球充电电池生产商老大,镍镉电池、手机锂电池出货量也是全球第一。后来发展的电芯电机,也是丝毫不落后,核心三电技术更是比亚迪的底气,也是它拥有目前市场竞争力的主要原因。

目前,比亚迪的新能源车已经全球热销,甚至成为了我国在世界车市场上的名片之一,15年的新能源技术积累,连续4年全球销量冠军、连续5年的全国销量冠军的市场反馈就是最好的证明。哪怕市场风云变幻,比亚迪全方位发展趋势依然没变,强大中国车,绝不是说说而已。而随着e1的到来,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又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相信e1在未来会成为又一款A00级市场的热销纯电小车,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