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里最美B级车,丰田狠心下探4万,2.5的排量匹敌迈腾

2019年06月07日 16:27:0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20万里最美B级车,丰田狠心下探4万,2.5的排量匹敌迈腾

丰田在推出凯美瑞之后,受到了一致好评,全新凯美瑞的外观年轻时尚,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但是相比现在市场上许多B级车型,没有太大的胜算,尤其是大众迈腾,这辆车的综合实力表现比较强,不仅外观大气动力也很充足,所以,丰田又推出了一款偏商务车型的亚洲龙。

null


这款车是2.5的排量,动力也非常充沛,搭载的是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其实还是非常成熟的,升降档都非常的积极,动力满足日常的加油没有任何问题。

null


外观设计比较商务,但是也不缺少时尚,亚洲龙的前脸很有高级感,有些雷克萨斯的气质,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也很有时尚感,新车采用了非常夸张的大嘴进气格珊,并且格栅采用了左右贯穿式设计,能有效将车头的气流向两侧的腮型风道引导,从而降低前风挡的风阻和高速行驶的风噪。

null


亚洲龙车身的长度接近5米,从侧面看整车的线条都非常流畅,而且它采用的是双腰线的设计风格,车窗的周围使用了一圈镀铬装饰条,看起来非常档次。亚洲龙的后排空间还是非常宽敞,整体乘坐空间都非常优秀。

null


亚洲龙整个尾部比较中规中矩,看上去比较饱满,车标下面也使用了英文字母的标识,并且用了很多的流行设计元素,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尾灯内部采用了全LED灯组,效果非常醒目,整体造型立体而富有层次感。

null


null


亚洲龙车内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整车内饰使用了大面积软性材料进行包裹,机械指针仪表+行车电脑显示屏的组合。三幅式方向盘非常稳重,多功能按键分布合理,使用时非常顺手。整车尺寸为4975×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空间表现优越同级对手,在配置的方面也较为丰富,一键启动、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等均有配备。

null


和大家再聊一聊比较关心的价格问题,其中2019款2.5LTouring尊贵版车型指导价为244,800元,目优惠幅度比大都超过4万之多,如今只要20.88万,再加上购置税,保险,上牌等费用后,全款落地23万左右,对比迈腾还是比较厚道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