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五菱宏光还实用的MPV,1.5T+爱信6AT,车长4780mm仅10万

2019年06月07日 18:52: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比五菱宏光还实用的MPV,1.5T+爱信6AT,车长4780mm仅10万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车是传祺旗下的一款MPV车型--GM6,续传祺GM8之后,广汽传祺又推出的第二款MPV车型。这款车上市有一段时间了,也给大家留下了不少印象,这款车提供了六座和七座车型可选,该车的售价是10万-15.98万,相比五菱宏光要来的更大更实用。

null


GM6外观采用经典的凌云翼式家族式设计,大气的外形设计运动感十足,粗壮的进气格珊搭配日间行车灯,可谓凌厉感十足,飞鹰般的大灯组看起来很完美,顶配车型为led大灯,就像很有神的一双眼睛注视着前方,气质非常张扬,呈现出时尚化、年轻化的特征。

null


GM6车身侧面线条平滑协调,虽然没有采用侧滑门,但是开启的宽度比较不错,车顶采用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设计,17寸多幅钢制轮毂在造型上给侧面增添了不少运动感。这台车的尺寸为4780×1860×1730mm,基于2810mm的轴距设计,也使得GM6的第二排和第三排的空间更宽敞,舒适性更强。

null


GM6悬浮尾部造型看起来比较方正,采用贯穿式尾灯,搭配起来还是让人眼前一亮,同时还提升了横向视觉效果,就GM6而言不管是前脸还是车尾,以及车身都能够匹敌丰田埃尔法,空间上也远胜五菱神车。

null


null


GM6的内饰以居家风格为主题,棕色和米色的配色有效提升车内温馨感,中控台设计层次丰富,钢琴按键设计十分简洁,高配车型采用12.3英寸双液晶大屏科技感十足,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按键清晰,全景天窗让出行更浪漫,乘坐空间很舒适。

null


null


这台车全系采用1.5T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可选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70米,最大功率126千瓦,整体的综合表现比较优秀。值得一提的是,6AT来自爱信,由此可见,传祺不惜高价引入进口变速箱,也能够拿出十足的诚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