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强势倾销之下,其实是自断后路

2019年06月07日 18:56: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拥有百年历史的凯迪拉克可以说是一款地地道道的美式车,它见证了美国汽车历史的发展,曾多次成为国家元首的出行座驾,被赋予了不同的色彩。但是在我国市场的凯迪拉克似乎并没有它的过往经历那么炫彩,尤其是近几年的情况,可以说是"在维持中求发展",才得以走到今日。一直标榜自己为二线豪华汽车品牌,但这种美式豪华我们国人就不认可,和BBA豪华品牌更是相差十万八千里。

null



国六排放标准将于7月份在部分省份就要实施了,那么国五的车型自然就变成了"陈货",我相信清理库存是现阶段大多数4S店的首要目标,众多自主品牌和传统合资品牌纷纷挥泪大甩卖,以前买车都是问能便宜多少,现在买车都是问打几折,差距啊。这其中最为抢眼的当属凯迪拉克了吧。

null



当然,我们首先要明确的是,不是所有车型都有如此优惠力度,基本上都是一些入门版和低配车型,首先是上个月的凯迪拉克ATS-L技术型最为火爆,厂商指导价为27.38万元,现惊爆价15万元包上牌,简直就是思域的价格来买凯迪拉克啊。还有就是XTS降价15万元的消息也是遍布网络平台,这让别克君威大众迈腾日产天籁等众多B级轿车担心抢饭碗啊。

null



但是,近日更有凯迪拉克的销售在朋友圈表示:ATS-L南京最后一批货全款不做,无装潢不做,想买车的想清楚了再联系。这么来看,十几万元的凯迪拉克ATS-L的库存即将售罄,购买需要加选装并且分期付款,甚至还需要排队,这是什么逻辑。这对于凯迪拉克来说简直是少有的"火爆"。

null



确实,这样的"冰点价格"在五月份迎来了凯迪拉克销量成绩单的喜报,5月份,凯迪拉克总销量为20587辆,同比增长18.9%,其中贡献最大的当属XT5和XTS,CT6同比增幅达99.1%,而2019年1-5月份的总体销量为93382辆,看来距离2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已经实现了将近一半,不得不说,以价换量的方法在短期之内确实凑效了。而凯迪拉克也成功的保住了二线豪华品牌销冠的宝座。

null



从长远来看,在凯迪拉克强势倾销之下,其实也是在自断后路,多次的以价换量确实保住了销量宝座,但同时也折损了自己的品牌价值,长期以往就会贴上"大减价"的标签,保值率大跌,导致现在的二手凯迪拉克更是无人问津。此外,对于凯迪拉克的老车主来说也十分不利,相信很多人的的忠诚度大大下降,不会二次选择凯迪拉克了。

null



由此来看,凯迪拉克的挥泪大甩卖,看似效果明显,但实际上在"内耗",即使能够保住一时的销量,却不一定能保一世,那么试问,国六新车开始主销的时候,凯迪拉克的售价优惠能有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