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良心的国产豪车,5米长龙仅10万出头,1.8T+3米轴距

2019年06月07日 20:17:0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最良心的国产豪车,5米长龙仅10万出头,1.8T+3米轴距

说起豪车,合资车肯定是大部分人都会想到的车型,再说起国内的豪车,却没有多少人认同。今天要说的这款豪车就是众泰旗下的Z700H,这款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着豪华的象征。这款车上市还是备受消费者的期待,如今,即使再美也没能让这款车的销售火爆起来。现在这款车有着不错的优惠,10万多一点就可以拿下。霸气的外观动感时尚,线条优美,颜值符合消费者的审美,不管是正面、侧面、尾部的造型档次感绝对不占下风。

null


Z700H的前脸虽然没有大嘴,但是进气格栅与大灯的组合,也是异常显档次感。采用三辐式镀铬格栅,下方进气口为网状结构,大灯组位于格栅两侧,内部日间行车灯由两条曲线构成,效果出众。

null


Z700H的身尺寸超过5米,轴距达到了3米,整个车身比例显得非常协调,笔直的腰线凸显商务气息。同时,搭配多辐式运动轮毂也凸显其的运动与商务气息,车窗边缘要实用镀铬条进行包裹,使得整车的档次感明显。

null


Z700H的尾部设计也是美感十足,同样犀利的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在点亮的时候很有层次感,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彰显品牌气势。

null


null


Z700H的在内饰部分,这款车采用了大面积木纹装饰,中控台设计对称,中央搭载8英寸升降式大屏,内设导航功能,车内还配有语音功能,只需要通过语音就能打开各种设备,用起来很便。村里大面积使用了软质材料,旋钮式换挡也是一样有逼格,各种元素的搭配看上去尽显豪华。全系标配真皮方向盘与仿皮座椅,高端车型的座椅还配有加热通风等功能,乘坐舒适度提升。

null


null


Z700H的全系搭载了是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搭配的5挡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比较流畅平顺,动力作为家用也够了。那为什么这台车已经如此优秀,却依然不能让消费者接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