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新宝马X1抢先实拍 实力超强 帅过奔GLA、奥迪Q3

2019年06月07日 21:34:1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雷明枝


双肾格栅和排气管更大了 中期改款新宝马X1抢先实拍 抗衡奥迪Q3

null


三年前520这一天,全新换代宝马X1在云南上市的场景还在眼前,当时被它接近奥迪Q5的尺寸震撼了。一晃,中期改款的新宝马X1就发布了。近日,【映璇汽车工作室】抢先获得一组中期改款宝马X1的实车实拍图。来,先睹为快。

null


实车非常漂亮,完全可以抗衡全新奥迪Q3刚刚上市带来的市场压力,据悉,期改款宝马X1将于2020年初上市。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此次宝马X1的变动不是很大,但是在很多细节上进行了升级,新车前脸部分依然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中网格栅面积变得更大了,两侧的天使眼造型的LED大灯更加犀利霸气,前保险杠和两侧的雾灯区域变动也很大,下方进气口为梯形设计,视觉效果更强劲。车身侧面和尾部也没有太多变化,基本沿用现款的设计,不过新的L形车标更加现代,排气管直径也变大了,外观上表现依旧出色。

null


null


null


内饰部分新车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中控台的造型保持不变,8.8英寸悬浮式触摸屏,并且提供了1.25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幕以供选择。座椅增加了三种颜色设计,空间上延续其良好表现,宝马Connected Drive互联应用,包括苹果的Car play、实施交通信息等,提升内饰的”便利性"后排座椅可灵活调整前后移动。提供一键启动、电子手刹,换挡拨片等,胎压报警、后倒车雷达、更加智能化便利化。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提供的是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部分,1.5T车型匹配的是6AT变速器,而2.0T车型匹配的是8AT,2.0L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8hp,峰值扭矩350Nm。四驱的X1 xDrive28i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3秒,X1 sDrive28i为6.6秒。新款宝马X1 PHEV将采用宝马第四代插电混动系统,命名为宝马X1 xDrive25e,其搭载的动力电池载电量为9.7kWh,其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50公里。

null


null


新车预计2020年3月在欧洲先上市,价格预计在三十万人民币左右,在同级别入门车型里面,除了要与其老对手奔驰GLA竞争外,新款奥迪Q3上市之后,对宝马X1应该有较大压力,另外凯迪拉克XT4、沃尔沃XC40实力也很强劲,不知宝马X1能否顶住压力,拔得头筹。欢迎发表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