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地表最强1.3T+四驱系统,这款Jeep到底还有哪些亮点?

2019年06月08日 09:50:0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老司机都写了精华提车作业,听说还有大奖拿哦,你还不来吗?

国产Jeep指南者自2016年上市以来,其硬派的外观造型就已经深入人心,而这次新款车型除了换上全新1.3T的发动机之外,还新增加了白色车身+黑色车顶的撞色设计,其内饰中控台一些细节的部分也升级为钢琴烤漆面板。除此之外,新款车型还有哪些变化呢?这期的《新车使用手册》内饰篇就带大家进一步去了解它。

在上一期,我们向大家介绍了指南者的外观部分,事不宜迟,我们今天就继续来为大家讲解其内饰部分的一些功能的使用,其中包括方向盘及拨杆、中控屏、仪表盘、挡把区域、座椅调节等等。

新款Jeep指南者的内饰也换上了更多钢琴烤漆的饰板,但方向盘样式并没有改变,左侧为多媒体控制区域,包括对行车电脑的控制、蓝牙电话等等;而右侧主要为定速巡航的控制按键,包括定速巡航开启、定速巡航速度的设置等等。

 

与一般车型不同的是,Jeep指南者方向盘的左侧拨杆只控制转向灯和远/近光灯切换,而前大灯开关和雾灯控制区域是在主驾驶侧的中控台上,通过按键或旋钮进行控制。

Jeep指南者的仪表盘看起来非常简洁明了,其中转速和时速的显示均为机械指针式,给人更加直接的信息反馈。

实拍车型配备了8.4英寸的中控显示屏,触控屏的反应速度还算可以。并且1.3T的车型全系标配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种手机互联的车载多媒体系统。

 

Jeep指南者的中控系统除了集成大量多媒体功能之外,还保留了许多实体按键,便于驾驶员进行盲操作。不过按键的布局刚开始看起来会有点乱,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

该车配备了多种驾驶模式,如果你不熟悉路况那么可以直接调到自动模式(AUTO)。而如果你是一个越野爱好者,那么可以根据实际路况选择雪地、沙地等驾驶模式。

指南者的后备厢开启方式是当车辆处于解锁的状态下,通过尾门上的开关开关打开后备厢。

另外该车的备胎和随车工具都位于盖板的下方,值得一提的是要定期检查车上的随车工具是否齐全,并且如果换上备胎之后要及时去修理店修补轮胎。

新款Jeep指南者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1.3T的车型,满足了国六的排放标准。除此之外在内饰一些细节的地方也换上了钢琴烤漆的饰板,让其更显精致感,那么对于这样一辆有着硬派越野基因的SUV,你是否喜欢呢?好了这一期的《新车使用手册》内饰篇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