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目二难考,还是科目三难考?有人说:直线行驶挂了2次

2019年06月08日 12:01:04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科目二和科目三哪个最难考?这一直是一个非常有争议的话题,有人说,科目二最难考,特别是倒车入库;也有人说,科目三最难考,直线行驶挂了两次了。对此,你认为哪个最难考?

科目二和科目三哪个最难考?网友:补考费都交1000了



小编在考科目二倒车入库的时候挂了一次,起码在当时学员状态的情况下,个人认为科目二倒车入库是非常难考的科目。而科目三属于路考项目,项目虽然多,但是并不难开车,如果考试时太紧张或记性不好,也容易发挥失常。

科目二和科目三哪个最难考?网友:补考费都交1000了



五年前,科目二只有5个考试项目,倒车入库、陡坡起步、直角转弯、侧方位停车、S弯道行驶。当前已经增加至9个考核项目,考试难度完全不同往日。增加的4个考核项目分别为:停车取卡、窄路掉头、隧道行驶和通过限宽门。

科目三其实没有大的变化,主要的核心考核项目基本不变,上路驾驶,换挡、变道行驶,等红绿灯、通过学校路段、直线行驶等众多考核项目,相比科目二,难度较低。考试项目比较多,紧张情况下可能容易出错,但是纯技术性考试项目并不多。

科目二和科目三哪个最难考?网友:补考费都交1000了



那到底科目二和科目三哪个最难考?有网友表示,补考费都交了1000多元了。有个网友私信我说,曾经在科目三的直线行驶当中,挂了两次,包括学车、补考费都花了1000多元。这个网友表示,自己一次性通过科目二,当时考试也不算,考科目三的时候,最后直线行驶突然紧张了,方向盘就跑偏了。

科目二和科目三哪个最难考?网友:补考费都交1000了



科目二和科目三哪个最难考呢?有人说是科目二最考难,也有人说是科目三最难考,对此,你有何看法?欢迎参与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