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汽车取消限购 欧拉仙女来上海 了

2019年06月08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穹眼财经”获悉,欧拉R1女神版正式在魔都开售,并推出专属礼包——包沪牌价仅需7.98万元。也就是在上海买欧拉消费者,未来将可以享受新能源汽车补贴,妥妥的一块上海牌照。近9万元的汽车牌照费啊.

null


6•1儿童节之际,欧拉还联手风靡欧洲的马赫运动会在上海举办了一场充满童趣的"2019欧拉车主日"活动,并向魔都市民推出了六重大礼,即车主礼、增购礼、无忧退车、保值回购、流量礼,购买欧拉R1女神版还可获赠专属大礼包。并且欧拉良心承诺"7天无忧退车"及"保值换购",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家的电动车残值!

null


以售价仅为7.98万元的欧拉R1女神版为例,得益于"保值换购"政策带来的利好,用户在使用一年后打算换车时,7折换购至少还能获得约5.59万元,意味着用户实际购车仅花费了7.98万-5.59万=2.39万元;即便使用三年,车辆的保值率仍能达到50%,这样车主在换车时还能获得3.99万元,这意味着用户在买车的那一刻,就已经锁定了近4万元不会流失的资产。如果按天来算,相当于三年的时间用户每天仅花费不到37元,便可拥有一辆挂着上海牌照的新一代电动小车,尽情享受高品质魔都生活!

null


产品力超强,保女神安全出行

而且在此次的活动现场,众多时尚辣妈们体验过欧拉R1女神版后,都对这款高品质电动小车赞赏有加。一位参与活动的辣妈表示:"无论是颜值还是品质,欧拉R1女神版都令人非常满意。"

null


就以安全方面为例,欧拉R1女神版基于中国首款纯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而来,对电池组进行了重新的布局,使其平铺在底盘上,让电池包更加安全!同时,欧拉R1女神版还搭载了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包括AEB智能前视、ESP、坡道辅助、前碰撞预警、低速行人预警、倒车影像、侧气囊等等。其中,AEB智能前视功能是欧拉R1女神版的"独门绝技",再结合60%以上车身采用高强度钢、416项整车电安全设计、碰撞极速断电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