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Kicks到店实拍 车小本事大 别欺负我,我大哥GTR

2019年06月08日 18:02: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车小本事大 日产Kicks到店实拍 别欺负我,我大哥GTR

null


在国内10万级SUV的市场,简直就是火热,群雄逐鹿。各大车企纷纷对这块肥肉展开激烈角逐。今天我们介绍的这款车就是日产旗下的一款10万级SUV。2019款日产中期改款Kicks劲客车型在北美市场进行上市,其中S型入门版起售价19535美元,约合人民币13.5万,SR车型售价21866美元,约合人民币15.1万。

null


null


null


我们先来看下18款Kicks的到店实拍,该具有不少个性化的设计,如V-Motion格栅、回旋镖头灯、和最初出现在Murano的高度可调的浮动车架。而且它提供五种双色选择,提供了12种个性化配件。而且前排和后排的乘坐空间也是十分的舒适。驾驶日产Kicks在路上行驶时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

null


null


null


动力虽然一点也不强势,但是依然够用。1.6升四缸发动机可以输出125马力的功率,产生156牛·米的扭矩。百公里的加速时间需要9.7秒。Kicks搭载变速性能优良的变速器和前轮驱动装置,再加上整体车身重量很轻,驾驶体验是非常好的。

null


null


结合它目前的售价,这样的配置可以说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