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武装到牙齿的黑色,自由光/大切诺基夜鹰版,Jeep粉不容错过!

2019年06月09日 13:07: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Jeep在澳洲市场推出了自由光的特别版车型Jeep Cherokee Night Eagle和大切诺基的特别版车型Jeep Grand Cherokee Night Eagle。这两款夜鹰版车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均采用了黑化处理,更加运动。Jeep自由光夜鹰版在澳洲市场的售价为45150澳元(约合人民币21.79万元),Jeep大切诺基夜鹰版的售价分别为58450澳元(约合人民币28.21万元)和63450澳元(约合人民币30.62万元),其分别搭载了3.6L汽油发动机和3.0L柴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的整体造型均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但车身主体颜色和配件几乎全部采用了黑色,包括前中网、车标、前保险杠等。不仅如此,两款新车还配备了“Night Eagle”字样的专属铭牌,来显示它们特殊的身份。为了映衬车身整体颜色,Jeep自由光夜鹰版配备了18英寸纯黑的合金轮圈,Jeep大切诺基夜鹰版则配备了20英寸的纯黑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但除了镀铬条的装饰外,整体颜色均为黑色。配置方面,Jeep自由光夜鹰版配备了Capri真皮座椅、带有Stop&Go的自适应巡航控制、U Connect 8.4导航、侧向并行距离警告、泊车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Jeep自由光夜鹰版搭载了一台3.2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72Ps),最大扭矩315Nm,传统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Jeep大切诺基夜鹰版搭载了3.6L V6汽油发动机和3.0L V6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13kW(290Ps)和179kW(243Ps),最大扭矩分别为347Nm和570Nm,传统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Jeep一直以优良的越野性能而出名,本次发布的两款新车化身黑武士,更加吸引人眼球,但能否引进国内目前还不得而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