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官降提升性价比!2020款三菱帕杰罗上市

2019年06月10日 13:1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2020款三菱帕杰罗正式上市:34.98万起售

日前,咖哥从官方获悉,2020款三菱帕杰罗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4.98-39.98万元,与现款相比,全系4款车型在2019款指导价的基础上,最高官方降价3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变化不大,只是在2019款车型基础上将外观和内饰方面增加了"山猫"主题元素。

null


null


1、整体外观方面与2019款车型将保持一致,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横幅式镀铬饰条设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车头上标有"PAJERO"的英文字符,底部配备有防擦护板,此外,在车头格栅、车尾门、轮圈盖等处加装了山猫纪念金属硬标,全新山猫形象主题车身拉花也有所配备。

2、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备全新仿山猫斑纹木质条纹,全系搭载全景天窗,高配车型上还会配备自适应远近光大灯、自动大灯、真皮座椅、后排座椅靠背调节等功能。此外,全新的打孔真皮座椅靠背印制山猫形象标志。

3、动力将搭载3.0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8kW(174Ps),最大扭矩为255Nm,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配备了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在速度为100km/h以下时,可以在2H、4H和4HLc模式之间进行切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变化不大,只是在一些细节之处有所改变,并融入更多山猫形象,对于有山猫情怀的消费者来说是一次不错的改变,同时指导售价最高也有3万的官降,还是进一步提升了其整体竞争力,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新车]海外雷诺新款科雷傲官图发布:细节升级

日前,雷诺海外新款科雷傲官图正式发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基本没有什么变化,只是对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

null


1、外观基本没有什么变化,前脸采用了多横幅镀铬进气格栅,中央镶嵌雷诺LOGO,格栅两侧配备了全新塔利斯曼相仿的獠牙状大灯组,前保险杠处增加了镀铬装饰,后杠底部新增了银色下护板,此外,新车还将增加18英寸灰色钻石切割以及19英寸黑色钻石切割样式轮圈。

2、内饰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最大亮点是搭载了一块8.7英寸的触摸显示屏,方向盘为三辐式平底造型,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此外,还加入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盘,前排座椅提供可以伸缩的腿部支撑调节,以及加热和通风功能。

3、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1.7T及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90马力。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科雷傲车型自从换代以来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其精致的外观设计在同级独树一帜,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新款车型整体变化不大,新车也将很快在下个月开始在海外投产,预计国产版也会很快跟进上市,未来能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新车]全新奥迪A6 allroad官图发布:最新设计语言

日前,奥迪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奥迪A6 allroad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搭载3.0T V6 TDI发动机并搭配48V轻混技术,新车将于6月份在欧洲上市,起售价为61500欧元(约合人民币47.72万元)。

null


1、全新奥迪A6 allroad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有棱有角,前脸依然采用标志性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矩阵式LED前大灯组,下方进气口的面积变的更大,此外,还标配了高度可调的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使其在不同路况下的表现更加自如。

2、内饰与全新奥迪A6保持一致,加入了三块大屏幕,中控台上方采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新车将提供黑色、米色、棕色三种内饰配色,以Alcantara和真皮材质为主。

3、动力上将在欧洲上市的全新奥迪A6 allroad将搭载三种不同功率的3.0T V6 TDI发动机,搭配48V轻混技术,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奥迪A6 allroad于1999年首次亮相,至今已历经20年共四代车型,所以正值奥迪A6首次亮相20周年之际,推出新款奥迪A6 allroad车型,新车在越野性能上有所提升,其将会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架,可以在速度不同的情况之下调节车身的高度,而国内上市可能要等到2020年了,大家期待吗?

[新车]兰博基尼Huracán Sterrato概念车官图发布:仅此一辆

日前,兰博基尼发布了一款Huracán Sterrato Concept全新概念车官图,新车的外观与传统的超级跑车有些不同,加入车顶探照灯、外扩轮拱、更高的离地间隙使得该车有了一定越野能力,不过新车仅此一台,并且在未来将不会量产。

null



1、通过官图外观我们能够看出,新车基于Huracán Evo车型打造,前脸改动不大,只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入了两颗LED探照灯和前保险杠处的铝质防护板,而位于车顶上方还加入了细长状的LED灯带。此外,为了在越野途中对车辆进行更好的保护,工程师还将将该车离地间隙提升了47mm,在侧裙位置加入了铝质材料。

2、动力将搭载一台与Huracán Evo系列相同的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拥有兰博基尼最新的LDVI车辆动态中央控制系统,能够管理后轮转向技术以及扭矩矢量分配四驱系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把小牛包装成这样的风格,好不好看都已经无所谓了,全球仅此一台,大家也就只能过过眼瘾,兰博基尼声称,Sterrato借鉴了这个品牌在20世纪70年代与拉力赛的短暂关系,并再经过特别改装研发,兰博基尼已经确认它已经建立了一个型号,在不久的将来会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