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1.6T国六排放版本 东风风神AX7新车型上市 售12.29万元起

2019年06月10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东风风神AX7官方指导售价表

两款新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没有差别,炯炯有神的全LED“鹰眼”式大灯搭配双镀铬装饰中网,配合前脸凌厉笔直的走线,让车头看上去较具攻击感。

风神AX7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645/1880/1690mm,轴距2715mm。车辆采用双色5辐分叉式18英寸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25/60 R18。

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较显运动的悬浮式车顶,尾部下方配有镀铬饰条装饰。

大面积的亮黑色中控饰板、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幕、游艇式挡杆等部件,将东风风神AX7营造出较为高级的车舱氛围。

从售价来看,两款新车上市后将成为车系旗舰车型,所以在配置方面还是较为丰富的,舒适性辅助配有可电动调节的前排仿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车载导航、手机互联、车联网、USB接口、氛围灯、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影像、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等功能。

安全性辅助配置有前后排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并线辅助、盲点检测、主动刹车、自动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型均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匹配6AT变速箱,并支持国六排放。

在部分城市马上开始实行国六排放标准之际,此次东风风神AX7两款新车型的上市,主要弥补了之前1.6T发动机版本没有满足国六排放车型的劣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来源:易车网,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