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啥那些有钱的的豪车里没有座椅套?

2019年06月10日 15:25:03
分享到:
来源:来了好车

今天的汽车已经是我们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交通工具。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购买自己的汽车,这也可以使我们的旅行非常方便。当然,普通工薪阶层买车时会购买一些更经济适用的汽车,但对于一些富人来说,他们买车时自然会购买一些豪华豪华车,所以对于这些富人来说,他们是在购买豪华车。在那之后,大多数人可能会认为富人肯定非常珍惜他们的豪华车,但大多数人发现这些富人的豪华车不使用座椅套,相反,一些普通人会在购买这些汽车后制作座椅套来包装他们的汽车。因为他们认为有了这个椅套会让他们的座位更干净。

null

那么,说到这个椅套,为什么那些富人从来不在他们的豪华汽车里使用这个椅套,但是这些普通人经常在他们的汽车里看到这个椅套呢?这些富人真的如此富有以至于连这个椅套都不值得使用吗?他们真的不怕他们的汽车座椅脏吗?事实上,对这些富人来说,这并不是因为他们富有而任性,不怕脏,而是因为他们认为这样的座套更危险。

事实上,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他们觉得这个座椅罩可以帮助保护他们的座椅免受磨损,也可以让他们觉得这个座椅保持非常干净。一旦发生这种肮脏的事情,他们只需要清洁这个座椅罩。然而,对于这些富人来说,他们从来没有考虑过脏或脏的问题,而是安全问题,因为我们都知道,对于今天的许多汽车来说,它也是一个侧面安全气囊。对于这种侧气囊,其弹出位置通常靠近前排座椅。

null

如果这些人选择用座椅罩把座椅包起来,那么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安全气囊就根本不会弹出,这也会造成很大的人身危险。因此,对于这些富人来说,他们会选择让座位暴露出来。这样,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安全气囊可以迅速弹出,这也可以防止他们受伤。因此,对这些有钱人来说,不是因为他们富有而任性,不怕弄脏,而是因为他们真的很重视自己的安全,他们会选择不安装这样的座椅套,所以我们在将来买车的时候真的要注意,如果这个座椅套能被保存下来,它就会被保存下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