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最贵的SUV,售1200万,重达4.5吨,6.7L+V10+6AT

2019年06月10日 16:57: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国产最贵的SUV,售1200万,重达4.5吨,6.7L+V10+6AT

说到最贵的国产车,就不得不提售价高达500万的红旗L5了,红旗L5的级别定位豪华车,顶着自主劳斯莱斯的名头,主要用途为外宾接待专用车。不过最近的一款国产越野车,刷新了国产车的新纪录,他就是卡尔曼售价高达1200万,由某清华学子为全球的最豪的富豪们量身打造的一款巨无霸。

null


在外观设计上表现出十足的战斗激进气息,采用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搭配其中,犀利的大灯以及高大的车身加以搭配,营造出硬派大气的氛围。

null


与其说它是suv,倒不如说是一台装甲车,车身侧面依旧是将富有棱角的线条运用其中,让它多了几分科幻车的感觉。尾灯纵向布局融合在其复杂的车身线条中,卡尔曼的车身尺寸相当大,重达4.5吨,基于福特F-500打造而成。

null


null


动力引擎为6.7升V10发动机,发动机传动匹配6AT变速箱,拥有四轮驱动、空气悬架、防弹碳纤维的等系统。

null


null


内饰上采用了大量的鹿皮毛绒进行覆盖,并可以氛围灯和各种彩色星光灯进行搭配,堪比移动宫殿。配置极具奢华,后排独立于驾驶室,大尺寸显示屏,头等舱座椅、星光车顶、木纹材质地板、酒柜、冰箱、娱乐系统等等均配备齐全。该车行驶在路上,俨然就是一台威猛的钢铁怪兽,看到这么炫酷的suv车型,你和心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