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啥奇骏、看啥CR-V,百万级内饰+8AT,落地20万出头

2019年06月10日 18:3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如今二线豪华品牌在打价格战上玩的不亦乐乎,以凯迪拉克为首疯狂的下探价格,让部分消费者有了对豪华品牌的向往。拿旗下ATS-L来说,10-15万的优惠幅度,让一台高配思域的价格+上个2-3万,直接A级变C级了,确实对消费者而言还是蛮诱人的。

null



不仅仅是只有凯迪拉克一家诸如:沃尔沃讴歌等品牌,也纷纷大力开启价格下探。当然,也少不了来自法系豪华的DSDS7作为DS品牌的旗舰车型,同时作为法国总统游行时的座驾让表面上的噱头尽显豪华。

null



同样在价格方面寻求出路的DS7也有着十分诱人的价格,厂商指导价为20.89-30.99万元,部分地区有不同的终端优惠。这样的价格区间直接触碰到了奇骏、CR-V等合资热销车型的价格。尽管如此单月销量仅仅维持在100台上下的DS7还是被沦为小众玩物。

null



虽然销量并不乐观,但DS7在我看来确实有诸多较明显的优势可言!从整体外观设计上来看,DS7还是给予我们很大程度上的视觉冲击,尤其在车灯上没少下功夫。外观上谈不上有多豪华的体验,至少脱俗的造型流露在我看来还是可圈可点的。

null



DS7长宽高分别为4603*1891*1626mm,轴距2740mm,从整体数据上看,空间的表现算得上市中等水平吧。看来来自法系豪华的DS对国人消费者的认知还是不充分。

null



车尾部分的表现,个人觉得算是外观上最为突出的地方,整体看上去十分饱满,识别度很高,尾灯的造型与银色镀铬装饰的贯穿设计毫无违和感。

null



重点地方就是内饰部分了,DS7内饰部分真的是给我们上了一课什么叫"豪华"全是皮质包裹,还有珍珠缝线的细节处理,是很多这个价位的车型难以比拟的。空调出风口上方有一块石英表,再次将豪华进行到底!正如标题所述一致百万级内饰的整体感受。

null



配置上的丰富也是奠定了自身产品力的突出,12.3英寸的液晶屏、集成支持蓝牙、语音识别、手机互联,车联网功能。同时还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整体科技感爆棚!细节方面;全系标配电子手刹、6个安全气囊等等,另外,全车共配备14个音响单元,音响品牌是来自法国的POCAL劲浪。这些都是我们标题所提到的车型奇骏、CR-V所做不到的。整体内饰配置上,DS7占据绝对的优势。

null



动力方面,全系标配1.6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可达181马力,最大扭矩250Nm,匹配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00Nm,媲美一台2.0T发动机,同样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null



着重要给大家强调的地方是;DS7的滤震表现非常出色,对于颠簸路面的处理比较到位,整体给驾乘人员带来很舒适愉悦的体验,一大噱头"魔毯"的介于让DS7在悬架的调校方面更为出色。

null



有了对DS7整车的全面认识。在文章的最后给大家做个总结,虽然DS的整体品牌沦为小众,但一再强调豪华的DS也并无夸大吹嘘,销量上的不乐观在我看来也不能直接否定产品的价值。价格有诚意、内饰配饰明显优势,外观动力无明显短板的DS7,我倒不是要跪舔它,只是在20万这个选车区间,大家确实可以把它纳入备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