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S2于6月17日上市 预售10万元 多了红色卡钳 续航305km

2019年06月10日 22:52: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小书包没了 多了红色卡钳 比亚迪S2于6月17日上市 预售10万元

定位小型纯电动SUV,在上海车展首发的比亚迪S2将于6月17日在北

null


null


null


null


京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为10万元。和元EV 360相似,该车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5km。

造型方面,该车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另外整车的腰线很高,视觉重心上提,下裙和轮眉的黑色装饰有一定的运动感。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让小巧的车身具备了凶猛的感觉。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使车身效果得到拉长。

null


null


null


新车采用了和秦Pro 类似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也同样搭载了悬浮式自适应旋转 Pad,Pad 细下方则是旋钮式换挡机构,比亚迪在接下来 e 网的产品上应该会大量的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