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年上市的全新SUV中,数这4款最“壕”,开上一台就是大赢家

2019年06月11日 08:50:0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提新上市爱车,写提车经历,送百元京东卡大奖!

也许是受到去年车市降温的影响,今年上半年上市的新车数量不算太多,但也许是车市的冷锋对豪华车市场的影响不明显的缘故,前几个月上市的豪车并不算少,还有几款还是许多小伙伴的梦想SUV(至少对于本人来说是很遥远的梦想),称得上梦想SUV,还是证明它们还是有相当强的实力。

那么到底都有哪些车型,配得上这个“梦想SUV”的称号,它们又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地方。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今年上市的4款全新豪华车型,无论是持币待购的土豪小伙伴,还是围观的朋友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哟!

航海家真实口碑              航海家头条

其实如果要真的较真起来的话,航海家仅为MKX的中期改款车型,称不上全新,但整体改变还算比较多的。航海家采用了林肯全系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全新的镀铬银色中网、LED大灯和横贯式尾灯都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了。内饰的改变就没有外观变化那么大,但乘坐舒适、触感细腻的座椅还是可以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动力方面,航海家搭载2.0T和2.7T发动机,整体动力表现值得肯定,再加上换装8AT变速箱后,无论油耗表现还是驾驶平顺性表现方面都较以往又较大程度的提升。

奔驰GLE真实口碑           奔驰GLE头条

全新一代奔驰GLE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目前先行推出三款车型。设计方面,全新一代GLE采用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更霸气的前脸给人更强的气势,而其他经典设计如隐藏式D柱等则得以保留,而且对于这样的庞然大物来说,最难能可贵的是风阻系数降到了0.29Cd。内饰的变化比外观来得更明显,新一代奔驰车型标志性的拼接式双大屏设计继续沿用到GLE上,加上细腻的面料,整个内饰给人更加优雅的感觉。动力方面,前期上市的3款车型分别可选2.0T和3.0T发动机,最高配车型还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快仅需6s完成0-100km/h加速。

宝马X7真实口碑            宝马X7头条

曾几何时,宝马X5、X6已经是宝马SUV家族里最高级车型的代表,但宝马X7的上市改变了这一局面,最豪华的宝马SUV名号已正式落在了X7身上。不仅可以从宝马X7名字看出它旗舰车型的身份,超大的“双肾型”格栅也是它的标志。宝马X7虽然车长超过了5米,但搭载3.0T和4.4T发动机的它,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7-6.1s,加上出色的操控表现,妥妥的是一位“灵活的胖子”。不过起步100万元的售价,让它注定仅能成为小部分Bimmer车库里的收藏品。

说起设计动感、性能强悍的SUV,相信不少人第一时间便会想到保时捷Cayenne,但这对于保时捷来说,还不足够,所以,Cayenne Coupe便应运而生。更强调“运动”二字的Cayenne Coupe整体造型更加流畅,溜背式的设计让它给人过目难忘。动力方面,Cayenne Coupe目前仅提供3.0T和4.0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4.0T版本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3.9s,性能相当强悍。如果你一早是保时捷的粉丝,又看腻了满大街跑的Cayenne的话,不妨关注下Cayenne Coupe,说不定会是你的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