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个男人真正的成熟,应该是从何时开始的?

2019年06月11日 14:28:01
分享到:

并不是凡事都苛求完美,而是做任何事的出发点,都是为了这个家。


总有人问,一个男人成熟的标志到底是什么?


曾经的热血与冲动,会化成温柔与克制;曾经只顾着自己的放肆会变成对家人的耐心与陪伴;做事不再凭着自己的兴趣,而是把家庭作为最重要的出发点……


一个男人真正的成熟,应该是从何时开始的?



成熟,是从轿跑到MPV


前几天,与一个曾经“吊儿郎当”的朋友讨论换新车,在谈吐中发现他从以前那个看重动力与操控的男孩,变成了优先考虑座位、空间、舒适感、安全的男人。这种选车需求的改变,多少让我产生了疑惑,最后才发现他已经组织了家庭,从别人的孩子变成了别人的丈夫和父亲。


一个男人真正的成熟,应该是从何时开始的?



他说自从换了车,感觉自己“爸爸力MAX”,周末宅在家都觉得浪费,总想带上全家出去玩,想要花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有更多的机会与孩子交流。从享受动力与驾控的轿跑,到重视空间舒适安全的MPV,这种选车需求的改变,也许就是一种成熟。



成熟,是从“孩子”到“父亲”


从只顾自己转变到对全家人的考虑,可能也是男人变成熟的标志之一。有了家庭的男人,应该选车时都希望座位足够多,6或7座能完美解决如“周末去玩带我父母还是你父母”等世纪难题。


特别是有了孩子之后,选车的角度也需更“MAX爸爸”:不管是去购物还是去旅游,东西和行李多是在所难免的,所以空间一定要够大;其次,舒适感也要好,那样父母和孩子们才坐得舒服。最重要的还有安全,只有路上的无忧无虑,才能更尽情的享受旅行。



一个男人真正的成熟,应该是从何时开始的?


(图片来自《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张亮与天天)



谈起“MAX爸爸”,曾经在《爸爸去哪儿》一炮而红的张亮,是我脑海中浮现的第一人选。入得厅堂、下得厨房。当初最圈粉的,就是张亮与天天亦父子亦朋友的相处之道。


这种“MAX爸爸”的天赋,也许就是成熟男人与生俱来的责任感,印刻在基因之中。



一个男人真正的成熟,应该是从何时开始的?



最近,在张亮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全新宋MAX的一次合作中,再次谈起了他的父子观:“陪伴这个词看起来很简单,但对于我们80后这代为人父母的人来说其实挺难的。你必须得出去工作,在家里一心扑在孩子身上在现在这个阶段几乎是不可能的。你只能在工作之余,找到更多和他们沟通、陪伴他们的机会。”


作为一名父亲,除了工作上努力打拼为家庭提供更好的经济条件,更不能忽视的是生活上对家人的陪伴与关怀,趁着休假,带上全家人去旅游,才发现最珍贵的,是与家人在一起相处的时光。



成熟,是从“我”到“家”


张亮应该是网友公认的“MAX爸爸”,他的一些亲子相处之道也深受大家喜爱。本次与主流家用MPV的合作,也是观念契合。同时,我们也能感受到大众选车从“我”到“家”的风向。


一个男人真正的成熟,应该是从何时开始的?



作为中国主流家庭幸福用车的全新宋MAX,提倡“在一起 更完美”的家庭理念。拥有满足全家出行的幸福6+7多种座位布局,还有同级鲜有的L2级智能驾驶为全家出行保驾护航。宋MAX上市不到2年已拥有20万+用户,可以看出家庭用户对其的青睐。


一个男人真正的成熟,应该是从何时开始的?



当一个男人选车从“我”变成“家”的时候,怀揣的是一颗满足全家人出行需求的心,也许这就是他们成熟的一种标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