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续航比肩特斯拉?比亚迪全新秦EV官图发布

2019年06月11日 14:3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比亚迪全新秦EV官图发布:续航里程达460km

日前,比亚迪官方最新发布了一组比亚迪全新秦EV官方图片,新车为基于BNA架构及e平台进行打造的新一代主力车型,其造型依然延续了家族式Dragon Face的设计风格,据官方透露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60km。

null


1、新车延续了Dragon Face的龙颜设计,整体的设计与现款秦Pro区别不是很大,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镀铬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修长,灯腔结构更为细腻,矩阵式前大灯与日行灯相结合,采用了五颗球型独立LED光源的造型结构,全系车型将标配LED大灯。

2、车侧采用多腰线设计,打造出层次丰富的侧颜,顶部腰线锋利,以上扬的姿态从A柱一直延伸至车尾,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500mm,轴距为2670mm。

3、车尾以一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并延伸至灯腔内部,使得车尾更加立体,尾灯内部配备动态流水转向灯,灯组下方的EV标识,彰显了其电动车身份。新车内饰、配置、动力及电池能量密度等方面目前官方还暂未公布。

null


null


null



比亚迪全新秦EV与现款相比变化巨大,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完全向大哥秦Pro靠拢,而内在变化可能比外观变化更大,因为它基于比亚迪BNA架构及e平台打造,意味着其在技术品质层面,也趋近于同平台的秦Pro,相信在未来上市后会有更好的表现!

[新车]东风风行全新景逸S50正式上市:4.89万起售

日前,东风风行2019款全新景逸S5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89-8.99万元。新车的外观及内饰方面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但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此外,老款车型将继续销售。

null



1、作为年度改款车型,造型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条点缀,在前保险杠部分,这款车采用了贯穿式前进气口设计,车身侧面,其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灯的上方,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00/1790/1526mm,轴距为2700mm,车尾采用双边共双出式排气,但做了隐藏式处理。

2、内饰依旧主打实用,黑色于米色的内饰色调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式设计,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延续在售车型样式。

3、动力部分经典款车型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最大扭矩143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新景逸S50,景逸X5都是风行2.0时代高可靠、高品质、高颜值的"精品"代表,2019款景逸S50的推出,提升了其配置,基本已经达到了这个级别车型中上水准,也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一市场的竞争依然激烈,至于市场前景如何,还需市场的考验!

[新车]福特领界EV官图发布:下半年正式上市

近日,福特中国发布了领界EV官图,作为福特在华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SUV的领界EV,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领界基本保持一致,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60km,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null



1、从发布的官图来看,领界EV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只是在细节方面稍作调整,包括采用"黛青蓝"专属车身配色,前脸中网格栅采用点阵状设计、雾灯区域由原来燃油版上的L型改为C型,并采用了低风阻轮圈,车尾中部镀铬材质的英文LOGO得到了保留。

2、内饰部分采用了"星云灰"配色,并加入钢琴烤漆、碳纤维纹理和抛光金属等元素,其次配备了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七色氛围灯、10英寸中控屏、旋钮式换挡机构、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盲点监测等。官方公布的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达360km。

null



null



null



null



我国作为第一大新能源车型产销国,新能源市场的竞争一直都非常激烈,福特领界EV作为福特中国旗下第一款纯电车型,这或许意味着福特将进一步扩大在国内的新能源布局,新车值得期待!

[新车]劳斯莱斯新款古思特内饰谍照曝光:延续经典

日前,咖哥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劳斯莱斯新款古思特内饰谍照,其内饰设计整体保持老款车型的风格,并与幻影、库里南车型的内饰设计呼应,家族化特征明显,新车有望于2020年德国古德伍德速度节正式亮相。

null



1、根据全黑的仪表盘推测,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界面造型或与新款幻影保持一致,中控屏的尺寸进行了加大,在其右侧配有钟表,下方空调出风口以及控制面板区域的造型与新款幻影和库里南有极高的相似度,保持家族化设计。

2、外观延续劳斯莱斯品牌经典设计元素,前脸部位的帕特农神庙格栅高度或将有所增加,车尾部分立体感有所加强,上部的线条也将更加流畅,此外,据外媒猜测,新车或基于库里南与幻影所采用的平台打造而来。

3、动力预计将会搭载6.7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并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以外,劳斯莱斯也曾透露过旗下车型将提供纯电动的选项,这也十分值得期待。(谍照来源:motor1)

null



null



null



null



古思特对于整个劳斯莱斯品牌甚至超豪华车市场而言,都拥有极其重要的历史地位,这次劳斯莱斯新款古思特的内饰谍照曝光,至少它提醒了你:"又可以开始存钱了!"不过对于像咖哥这种人来说,看个热闹就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