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师一年的补课收入,能买一台保时捷911?!

2019年06月11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近日,在网上看到一篇有关学生补课的文章《贫穷限制了想象力!补课费已成为家庭沉重开支》。文章说,校外补课,不仅加重了中小学生的校外课业负担,更成为不少家庭日渐沉重的经济负担。

null

现今网上有句流行语,“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把它用在补课费上,可谓恰当。“家里没个上学的,根本不知道现在补课有多贵!”“听说补课花了这么多钱,别人都不相信,不理解。”然而动辄数千、数万元的补课费用,依然阻挡不了家长们对补课的需求和热情。

近日,湖南长沙某中学一教师就拿“补课费”买了一辆豪车。

null

“一老师买了175万的保时捷911,酒桌上说是2018年全年补课收入买的。”这一消息在长沙的家长群里不胫而走。

null

保时捷911从1963年诞生以来,共经历了七代车型,因其独特的风格与极佳的耐用性享誉世界, 保时捷911系列是整个保时捷乃至于整个德国整个世界最传奇的车型之一,同时也是中后置引擎跑车的代表作之一。

null

如今,新一代保时捷911 Turbo的动力系统将是3.8T水平对置双涡轮引擎+8速PDK的组合,引擎为911(991.2) Turbo的升级版本,最大功率或在441kW(600PS)左右,驱动形式为全时四驱。

售价175万的保时捷911,该老师一年补课费就能买得起?原来这一切都是闹剧。最终该老师发表一封长长的事件说明,才澄清事实。

null

尊敬的各位家长:

去年年底,微信朋友圈流传一款趣味图片生成器制作豪车购买合同的游戏,朋友圈里都在晒扫码领购豪车合同图片。我看很多朋友乐在其中,觉得好玩,也通过扫描小程序二维码生成了一张保时捷911购车合同照片发到朋友圈。

后觉不妥,不到半天就删掉了。没想到朋友圈中某家长不明就里,信以为真,然后在家长群里散播不实言论,引发大家关注。

本人从不饮酒,更不可能在酒桌上胡言乱语,此事纯属乌有。在此,对于此事给大家带来的困扰和不便,我深表歉意。同时也对此事做一个特别说明,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凡事实事求是。

null

在此,笔者要说的是,拿这么多补课费的是机构的教师,不是中小学的在职教师,更不是教师全体。补课年收入200多万,那是培训机构教师的盛宴,不要拿在职中小学教师开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