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国六标准实施前买车好,还是之后买车好?

2019年06月11日 15:48: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现在的汽车消费者朋友们非常关心的是,7月1日汽车实施国六标准,到底是七月一日之前买车好,还是之后买车好?国内已经有几个城市从今年的1月1号开始执行国六排放标准了,不过更多的城市选择在7月1号之后执行国六排放标准。这也让不少消费者朋友在国五排放标准和国六排放标准的车辆之间纠结,在笔者看来,消费者朋友可以在执行国六排放标准之前买车。

image001.jpg

为什么笔者会建议消费者朋友在执行国六排放标准之前买车呢?第一个原因就是由于国六排放标准的车辆即将全面销售,这也意味着厂商和经销商有大量的国五排放标准的车辆的库存。有这么大量的库存,那么各大厂商和经销商也会给出大幅优惠政策。所以这时候购买国五排放标准的车辆,可以说是非常划算的。

再者,很多消费者朋友所担心的国五排放标准的车辆可以被允许在路上开几年这个问题,其实上是不用太过于担心的。因为在限制国五排放标准的车辆之前,还有国四排放标准的车辆呢!即使现在马上要开始执行国六排放标准了,但是国三标准和国四标准的车辆依然没有受到太大的限制。所以说,即便要限制国五排放标准的车辆,也至少再等待八年以上,而到了那个时候,你说不定早就置换车辆了。

image003.jpg

不过假如你是打算较长期拥有车辆,并没有置换打算的,那么我建议你可以选择国六标准的车辆,因为国六标准的车辆保值率会更高一些。

image005.jpg

综上所述,目前来看,购买国五排放标准的车辆是非常值当的。但是如果你没有置换车辆的打算,那么可以考虑国六标准的车辆。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朝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