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跃亭的业务能力不服不行!又融到了40亿

2019年06月11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众所周知,贾跃亭自和许家印分道扬镳后,便元气大伤,虽然也的确找到了新的"接盘侠",但是和恒大的"新能源帝国"相比实在是有些相差甚远!而近日,贾跃亭的FF终于传来了好消息。

null


6月10日,FF最新的合作伙伴第九城市宣布已经和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沙尔沁工业区方面签署备忘录,双方就法拉第未来和九城所共同成立的新能源汽车合资公司在沙尔沁工业区的落户及发展,进行战略合作。

null



而沙尔沁工业区姜维合资公司预留不少于5000亩的土地供应!除此之外,呼和浩特沙尔沁工业区协调对于其新能源项目融资贷款40亿元。也就是说,贾老板不仅完成了FF在中国落户的梦想,还拿到了40亿元的融资。说到这里,我只想问大家一句话,贾老板的业务能力,你们服不服?

null



说完了贾老板,我们来说一说FF的新金主——第九城市。犹记得,第九城市的创始人朱骏在宣布完和FF成立合资公司,并拟融资5亿美元后,第九城市的股价便从暴涨转向暴跌,累计跌幅高达34%!很显然,资本市场对于FF和第九城市的合作并不买账,而此次FF能落户于呼和浩特,无论是对于朱骏来说,还是贾跃亭来说,都意义非凡。

null



贾老板每次的亮相自然都要跟大家汇报下FF的近况,此次自然也不例外。据悉,5月22日,法拉第未来的某位高管表示称:"预计FF91将于2020年年中正式量产,而FF现如今面临最大的问题是资金压力"!只是这句话,我们都已经听到无数次了"下周回国贾跃亭,年中量产法拉第"!

null



近两年,新能源产业发展迅猛,国家政策鼎力支持,那么错过了好时机的FF到底能不能赶在退补之前量产出来,依然要打一个问号。毕竟当年比FF还要后来者的蔚来汽车、威马汽车都早已经实现了量产交付!

null



但是话说回来,即便FF造出来以后真的会有人买么?依旧是一个需要打问号的问题,我们虽然不苟同FF的商业价值,但是也从不否认其产品价值。毕竟,FF单车物料成本费用就高达10万美元,而假设FF的定价到12万美金,区区几百美金的利润四舍五入就等于没有,更何况,FF的定价绝对不会低于百万!那么试问,你会花巨额来买一台FF么?我想大多数人的内心是拒绝的!

null



写在最后

可是关于"造车梦",贾跃亭似乎并不打算放弃,毕竟甭管现在法拉第未来到底受不受资本市场的认可,贾跃亭是铁定要带着FF一条路走到黑的,否则就真的成了为山九仞,功亏一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