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紧凑型SUV,可选7座,奔驰又一SUV曝光,新车抢先看!

2019年06月12日 09:50:1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砖叔推荐】简单分享用车感受,拿完话费还能领机油大礼!

日前,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量产版的梅赛德斯奔驰GLB官图。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介于GLA和GLC之间,标配5座版,同时可选装7座版本。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位奔驰家族新成员。

GLB概念车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首次亮相,但从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取消了越野轮胎、车顶照明灯以及夸张的前包围等设计,更加偏向城市化,但基本轮廓与概念车保持一致。

GLB概念车

GLB越野版

GLB AMG-Line运动版


新车分为越野版和AMG-Line运动版,根据版本的不同,其外观也有一定区别。越野版前脸采用了双横条式中网,下包围及雾灯区域均为常规设计,而AMG-Line运动版前脸为单横条式繁星中网,前保险杠设计更为激进。

GLB越野版

GLB AMG-Line运动版


两个版本尾部造型基本相同,均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尾灯造型依然圆润,点亮后内部环状灯带具有很高辨识度。不同之处在于后保险杠装饰条部分,越野版采用了银白色装饰,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管为矩形设计;AMG-Line运动版为镀铬装饰,排气管呈现椭圆形。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1834*1658mm,轴距为2829mm。GLB内饰同样是奔驰家族式设计,与CLA有几分相似之处,连体式大屏、MBUX车机系统、Touchpad控制器以及标志性的空调出风口等都很熟悉。

GLB除了提供5座版本外,还可以选装7座版本,座椅为2+3+2的布局形式。

动力方面,GLB将分为5款车型,汽油版两款,即GLB 200和GLB 250 4MATIC;柴油版三款,即GLB 200 d、GLB 220 d和GLB 220 d 4MATIC。其中汽油版GLB 200搭载1.3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63Ps,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GLB 250 4MATIC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4Ps,匹配8挡双离合变速箱。柴油版三款均搭载2.0T柴油发动机,但调校有所差异,其中GLB 200d最大马力为150Ps,GLB 220d最大马力为190Ps,均匹配8挡双离合变速箱。

据悉,新车量产版本有望在今年夏季正式亮相,未来将在北京奔驰实现国产,更多相关消息,有车以后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