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3000亿建日本版纽博格林赛道,周边警察说“车跑那么快干嘛”

2019年06月12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分秒汽车

丰田在日本爱知县打造了一个“日本版纽博格林赛道”,名为“下山丰田技术中心”的设施占地650万平方米,总投资达到了3000亿日元,距离丰田总部仅30分钟车程。

null

null


被称为日本版纽博格林赛道的是技术中心的第三测试赛道,全长5.3km,包含多个低速弯、高速弯和S弯,同时赛道拥有相当大的高度差,也有能让车辆飞起来的急坡,约为纽博格林1/4长度的这条赛道可以给驾驶者提供极大的压迫感和驾驶快感。

null

null


不过,赛道周边的居民却对这条赛道完全不感冒,开着轻型自动车(日本特殊车型,排量0.66L以下)的家庭主妇表示,汽车性能那么高有什么用?有那些钱还不如把车卖的便宜一点。赛道周边执勤的警察更是表示,日本高速公路绝大部分都是限速100km/h,在这测试时速200km的车辆的转向性能?有什么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