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轿跑哪家强!吉利星越、CS85 COUPE怎么选?

2019年06月12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正在加载中...

null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的《选车A计划》,我是组长,上期节目大家反响不错


最近有小伙伴在后台给我留言,想让组长聊聊最近刚刚上市的吉利星越,这不!今天咱说来就来!先介绍一下此次参赛选手!一款是与沃尔沃一脉相传的吉利星越,另一款是自主品牌的标杆长安CS85 COUPE!

null



常规操作先看外观,吉利星越全系均采用了吉利全黑配色车标,中网采用分体式设计,进气格栅最外层还采用了红色线圈包围,极具运动气息!星河回旋后尾灯通过横向镀铬装饰条相连,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效果。

吉利星越采用溜背设计,车顶线条从主驾头顶为最高点开始下滑到车尾,实现了溜背设计14°下溜夹角的黄金夹角,既保证了溜背车型的视觉效果,又造就了内部空间的宽广视野。 

null



而CS85 COUPE采用了长安家族式“生命动感”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蝶翼式”进气格栅搭配狭长流线型的大灯,运动感营造的非常好,此外,车头下方的保险杠和雾灯边框设计也十分夸张,仿佛雄狮仰天咆哮,给人视觉冲击非常强。

穹顶流光式”溜背设计更是非常亮眼,从C柱到车尾的曲线,营造出了极为动态活泼的车身侧面,让这个“大块头” 并不显得臃肿,反而有一丝矫健的味道~

null



说完外观,咱再看看内饰,吉利星越可以说是把豪华度做到了极致,7英寸超大液晶仪表盘搭配上9英寸全彩HUD抬头显示,再加上中控屏,实现了三屏互动。做工用料上也体现着吉利满满的诚意,金属拉丝样式的装饰,与大面积软质材料很巧妙的搭配在一起,使得整车的豪华感有了跨级挑战的资本。 

null



而CS85 COUPE的内饰也不逊色,红黑撞色的搭配永远显得那么运动,全车还在多处采用了金属拉丝和钢琴烤漆材质进行点缀,三幅式平底运动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游艇式档把等等,哪位小伙伴敢说不喜欢这些高格调配置的!

null



说完了外观和内饰,就到了小伙伴们最关心的环节了!这哥俩的动力表现!

从参数上来看,这两款车的动力可谓都是相当充沛,并且都是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如此强大的“心脏”, 想让年轻消费者们不喜欢都很难啊!所以在动力上小伙伴们完全不用在两车之间纠结啦~

null



最后再来说说这两款车的配置,这哥俩的配置可以说都是非常齐全的,像常规的什么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360°全景影像都是均有搭配,不过既然是对比嘛还是要分个高低的,所以长安CS85 COUPE以比吉利星越多的18寸大轮毂、座椅通风、电动后备厢、可开启全景天窗的微弱优势艰难胜出!

null



最后贴心的组长依旧帮你们打探好了这两款车目前的市场行情,吉利星越由于刚刚上市不久,目前还没有优惠。而CS85 COUPE的优惠幅度也不大,仅有2千元左右。

null



好啦,三款车型的静态对比,组长都已经告诉小伙伴了,各位小伙伴对于这两台车型还有什么问题,欢迎在下方给我们留言,我是组长再见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